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不再允许乘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玩游戏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12-24 09:21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12月23日表示,在车辆处于行驶状态时,特斯拉将不再允许乘客使用车内游戏功能。

特斯拉,特斯拉游戏,特斯拉NHTSA

(图片来源:特斯拉)

12月22日,NHTSA宣布对2017年后售出的58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了正式安全调查,原因是这些车辆允许司机和乘客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在中央屏幕上玩游戏。

这个功能名为“乘客游戏”,NHTSA表示它有可能会分散司机的注意力,从而增加碰撞的风险。据悉,特斯拉已经通知NHTSA,他们将发布一个软件更新,在车辆行驶过程中游戏功能将被锁定。

该机构表示:“NHTSA将不断评估制造商如何识别和防范可能因故障、误用或有意使用便利技术(包括信息娱乐屏幕)而导致的分心驾驶。”特斯拉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此前安全倡导者曾提出担忧,他们认为特斯拉车主在行驶中可能存在分心驾驶的情况,特别是在启用Autopilot半自动驾驶模式的情况下。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的一份报告称,司机分心驾驶是2018年发生在加州的一起涉及特斯拉Autopilot车祸的主要原因之一。在发生了一系列涉及特斯拉Autopilot系统和紧急车辆的车祸后,今年8月,NHTSA对76.5万辆特斯拉汽车展开了安全调查。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