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价18.68-24.68万元,广汽传祺全新第二代GS8上市

生活 盖世汽车网    2021-12-13 15:56

12月12日,GPMA科技豪华大型SUV——全新第二代GS8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8.68万元-24.68万元。此次GS8共推出双擎系列和领航系列两大系列共六款车型,领航系列包括两驱豪华智联版、四驱豪华智联版、两驱尊贵版、四驱至尊版;双擎系列包括两驱尊贵版、四驱尊贵版,致力为用户提供更多的车型选择,满足多样化的需求。此外,广汽传祺还准备了诚意十足的购车权益,分别为超长质保礼、电池无忧礼、金融礼、置换礼、流量礼以及出行无忧礼。作为中国高端SUV引领者,全新第二代GS8是广汽传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也是首款搭载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的中国品牌车型。

SUV,广汽传祺

产品力全面升级,打造越级豪华享受

全新第二代GS8以GPMA架构、钜浪动力、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星底盘等核心技术为基础打造,集结了广汽传祺最新、最尖端的技术与研发实力,是广汽传祺的集大成之作,在豪华感、动力性、科技感上,给客户带来更多高价值体验。

作为广汽传祺“智能化+混动化”战略落地的首款车型,全新第二代GS8提供领航系列和双擎系列两种选择。领航系列搭载具有“国产最强2.0T”之称的钜浪动力2.0T GDI发动机+爱信第三代8AT动力总成,是中国品牌最强2.0T+8AT,最大扭矩400N·m;双擎系列搭载2.0TM发动机+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是首款搭载丰田THS混动技术的中国品牌车型,同时也是全球首款采用2.0T发动机搭配丰田THS混动技术的车型。

SUV,广汽传祺

此外,新车采用“星钻菱影”全新设计语言打造,在外造型上,“展威翼”和“龙鳞翼”双格栅造型、全球首创“征服之眼”开合式设计头灯、“红钻”尾灯、浮氧蓝及墨玺绿全新车身色让整车尽显豪华、大气;在内造型上,全新的墨玺绿配色色调、二排女皇躺椅、换挡球头“守护权杖”、 14.6英寸超大中控屏+12.3英寸全贴合液晶仪表等,新车内饰尽显科技、豪华;而双擎系列内饰配置高端麂皮材质覆盖的全车门内板饰板,并通过冷黑铬电镀材质点缀,配合一体式车身,将豪华尊贵的气场拉满;再加上六座、七座座椅布局,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全新第二代GS8搭载了丰富且领先的科技配置。全新升级的超感交互智能座舱涵盖更多功能,包括技术领先的百万级科技配置AR-HUD、ADiGO 4.0智能物联与智能辅助驾驶等,配上AVDC影子车手,致力为用户带来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高品质驾乘体验。此外,安全守护的配置,让全新第二代GS8可全方位保护驾乘人员安全。

SUV,广汽传祺

GPMA架构下的首款高端SUV,持续引领中国品牌向上突破

第一代传祺GS8率先打破中国品牌20万元价格天花板,以媲美合资品牌的硬核实力,颠覆了中大型SUV市场的固有格局,成为首款累计销量突破22万的中国品牌中大型SUV,极大增强了中国品牌在高端SUV市场的话语权,同时引领了中国品牌实现高端突破。与此同时,传祺GS8连续两年在中国汽车保值率排行榜中获得中国品牌中型SUV排名第一。

经过5年蓄力,全新第二代GS8焕新归来,基于广汽全球平台模块化架构GPMA-L平台打造,从用户最为关心的需求出发,对产品进行全面升级,打造强竞争力,提升产品价值。GPMA-L平台是面向中型/中大型产品的旗舰平台,L 的含义是 Large(大空间)和 Luxury(豪华),未来广汽传祺其它旗舰车型也将诞生于该平台。

基于GPMA-L平台打造的全新第二代GS8具备四大特征:极致细腻的舒适性、远超同级的豪华性、超享受的大空间、高性能的底盘调校。

基于GPMA-L平台打造的全新第二代GS8,从平台骡车至量产,一共进行了4轮调校优化,设计了超过500个优化方案,其中减振器调校就有340多个方案。

通过重新设定前下臂液压衬套,降低了30%动刚度,提升了纵向冲击舒适性;通过设计成空心双向刚度的减振器塔座,满足纵向冲击和侧向响应的需求。

得益于GPMA-L平台,相比上一代GS8,全新第二代GS8驾乘舒适性整体提升24%、转向响应提升28.3%、制动系统刚度提升30%、制动效能提升5%、四驱系统响应时间提升25%,操控性能也实现代际提升。

SUV,广汽传祺

全新第二代GS8是混动化+智能化战略落地首款车型

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2021年4月,基于广汽集团 “GLASS绿净计划”和广汽研究院绿擎技术,广汽传祺宣布全面推进双电机混动系统的搭载应用,赋能蓝天下的绿色出行。

2021年11月,广汽传祺正式发布“混动化+智能化” 双核驱动的发展战略,计划2025年实现全系车型混动化,2030年混动销量占比超60%,挑战2045年实现碳中和,将以混动技术打造成传祺差异化优势,通过混动化+智能化产品来减少化石能源的消耗,以及减少二氧化碳排放。

为实现混动化+智能化战略目标。在智能化上,一方面,广汽传祺依托ADiGO 4.0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真正实现座舱数字化、智能化。另一方面,广汽传祺还推出了广汽智能领航辅助系统,支持高速、城市及停车场的智能领航辅助,实现自动按照设定的导航路径行驶。

SUV,广汽传祺

在混动化上,广汽传祺将着力打造“碳中和”工厂,全面发力混动技术,落地低碳产品。在积极推进混动化进程,一方面,广汽自主研发以GMC为核心的混动系统,力求“内外兼修”;另一方面,通过与丰田强强联手,广汽传祺成为首家搭载丰田混合动力系统THS的中国品牌。

全新第二代GS8采用2.0TM发动机匹配全新第四代增强版THS Ⅱ 丰田混合动力系统。丰田THS混合动力系统已经有超20年的技术积累,历经四次迭代,深得混动技术精髓。它将发电机、驱动电机、行星齿轮机构、P档驻车机构、机械泵等高度集成于一体,整个系统结构简单、体积小、重量轻,动力控制单元的功率密度和效率高于同类型产品。在多重技术的加持下,THS系统可以合理地控制燃油动力和电能动力的分配,使动力系统始终运行在高效区间,实现油耗与动力兼得,目前已在全球收获了超过1800万用户选择。换而言之超1800万辆车,其电池量相当于约26万EV,但二氧化碳减排效果相当于约550万辆EV。

作为“混动化+智能化”双核驱动发展战略的首款落地车型——全新第二代GS8,以全球领先的混合动力为基础,打响了广汽传祺全面混动化的第一枪,将引领中国混动汽车市场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