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灯具怎么选 客厅灯具什么牌子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1-12-15 11:20

人们选择灯具时会考虑诸多因素,空间是其中之一,如客厅灯具应该怎么选购?究竟客厅灯具有哪些品牌推荐?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客厅灯具怎么选

1、根据装修风格挑选

众所 ,每个国家都会形成一种独具特色的格调,小小的灯也是要与之相符的,如欧式风格的居室,那么适合吊灯或水晶灯;若是美式乡村的居室,那么客厅灯具不需要太华丽、太花哨;若是中式的居室,那么可考虑方圆造型的吊灯;若是田园风格,那么不可选择过于华丽复古的大吊灯。

2、根据客厅大小层高挑选

这是很关键的一个点,通常为了保证大厅足够的敞亮,那么超出20㎡的空间尽量选择造型豪华、外观新颖、风格各异的吊灯,还可解决空间过大的空旷感;若小于20的空间比较适合采用吸顶灯;而楼层高度高于2.5米的也适合安装吊灯。

3、根据光线挑选灯具

现今,形形色色的房型都有,那么有采光好的,也必然会有采光不佳的,大厅这个区域与其它场所相比自然明亮些好,可在顶部做吊顶,再装点辅助光源,如:灯带、射灯,同时可彰显品位和档次。

二、客厅灯具什么牌子好

1、飞利浦照明

成立于1891年,至今已经成立了一百多年了,它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1920年进入了中国的市场,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它具有非常高效节能的特点,不仅款式新颖,而且技术非常的成熟,可以说是全球的领先照明企业。

2、欧普

成立于1996年,成立二十多年来,它优质的产品与坚硬的技术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喜爱,它的耗电量非常的小,是一款非常环保的产品,可提供消费者的使用寿命非常的长,外形简约时尚,非常适合年轻人的使用。

3、松下

成立于1918年,到如今已经快有百年的历史,它常年积累的高精技术加上稳定的供货,成就了它高质量的产品,它具有节能、长寿等优点,可以适用于任何环境当中。

可见,市面上客厅灯具品牌众多,各有各的特点,如飞利浦照明具有非常高效节能的特点,不仅款式新颖,而且技术非常的成熟,可以说是全球的领先照明企业。责任编辑:zhaolinjiao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