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霸屏安卓小尺寸全价位段 小米12全系向iPhone发起正面挑战

生活 驱动中国    2021-12-27 16:34

距离12月28日,小米12系列新品发布会还有一天的时间,小米12系列的主要卖点均已曝光,除了Pro级真旗舰小米12 Pro、满血高端小尺寸小米12之外,还有一款小尺寸的次旗舰小米12X。

微信图片_20211227151530

届时,发布会将会是小尺寸党的一次狂欢,两款小尺寸将迎来大升级,全面覆盖3000-5000价位段,其中小米12将会4000起跳覆盖4000-5000档,小米12X将会补充3000-4000档,一次完成对小尺寸市场的饱和攻击。

从已公布的配置和产品策略看,小米12作为数字系列正统续作,满血小尺寸旗舰小米12,将会有更好的轻薄手感,同时在小尺寸下做到了不缩水的全面升级,除了全新一代满血骁龙8保证性能飞跃,小米12的性能、散热、影像、自拍、充电、音质等6个方面全面升级。

散热方面配备还有散热方面配备2600mm2超大VC,影像方面采用小米影像大脑全新技术架构,更有CyberFocus万物追焦;前置配有3200万像素镜头,内置原生美肌人像;支持67W有线快充和50W无线快充,配备对称式双扬声器,由经过harman/kardon专业调音,同时将预装最新基础流畅度飞跃的MIUI13。

下载

而小尺寸准旗舰小米12X的主要配置将采用小米12同尺寸、同屏幕、同相机;在3000档位同样颇具杀伤力。

这两款刀法精准的小尺寸旗舰,将会是安卓市场唯一一款满血高端小尺寸旗舰,其背后是成本和技术的堆砌,不是任何厂商都有能力和魄力做到,可以预见对于小尺寸市场将会迎来一波屠杀,上市后有很大可能还会出现一抢就空的现象,喜欢小尺寸的可以赶紧提前预约了。

除了小尺寸全价位段通吃,大屏的小米12 Pro更是配置拉满,一次突破五大技术,性能、显示、充电、影像、音质全面升级,最终形成,大小尺寸屏幕对iPhone全屏段阻塞,霸屏4-5K价位段。

可以发现,这次小米12的雄心不小几乎是全面贴着iPhone在打,在iPhone小尺寸巨大市场下,小米12是对iPhone标准版的针对性转化,未来小米数字系列标准版都将锁定iPhone标准版作为竞对目标。

今年,小米刚刚提出了三年冲击全球第一,而小米12作为小米向苹果发起全面挑战的第一款产品,全程对标iPhone,挑战第一才能成为第一,相信小米将会凭综合体验去征服市场的强大自信。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