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迷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除了iPhone13,超实用少预算的Apple商品推荐来了

生活 TOM    2021-12-20 10:21

2021苹果APPLE圣诞礼物推荐

苹果迷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除了iPhone13,超实用轻预算Apple商品推荐

 

动荡的 2021 即将画下句点,深受疫情影响被迫保持距离的我们,别怕被即将到来的温馨佳节氛围包围,跟着擅长洞察生活细节,将最平常的日常事物玩出一番滋味的生活玩家,挑选 Apple 各个聪明又窝心的圣诞礼物,不仅能轻松巧妙缩短彼此距离,同时浓缩整年份的生活点滴,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团聚,无缝传递所有感谢与想念。

 

和朋友推荐以下四种不同类型装置,希望能让还在找寻圣诞礼物的朋友们,选中属于你们之间的最佳增温模式:

苹果迷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除了iPhone13,超实用轻预算Apple商品推荐

 

1. 远距最佳恒温助手:iPhone 13 系列

只经过几个月远距离的 Michael 和挤挤,表示难以想像长时间被迫远距的恋人,无法拥抱彼此和分享生活的心情,认为能化解这个担忧的最佳助手就是 iPhone 13 。

偶尔因工作原因分隔几天的两人,共享日子的中断都是靠相片和影片填补,选择将 iPhone 13 Pro 作为礼物送给挤挤的 Michael, 认为 iPhone 13 提升至专业级的相机系统能钜细弥遗的纪录所见,电影级的拍摄模式甚至连心境感受都能捕捉下来,配备全新 A15 彷生晶片和支援 5G,加上大幅提升的电池续航力,让彼此双眼能看到同一片风景,不停歇的视讯通话也不担心失联断线。当她拿在手上,无时无刻都能感受对方,超越距离共享生活,原来是一种额外、胜利的甜蜜。

 

苹果迷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除了iPhone13,超实用轻预算Apple商品推荐

 

2. 完美营造佳节气氛:HomePod mini

挤挤知道习惯和家人朋友聚在一起的 Michael 最怕孤单,选择 HomePod mini 当作礼物,小巧却有强大功能。当她不在身旁,Michael 一个人在家想排解孤独时,呼唤 Hey Siri 就能叫出智慧小助手,播放最爱的歌曲清单,一颗就能呈现绝佳音质,两颗打造更完美立体声剧院享受。若是想举办圣诞派对,就算两人都忙着料理美食、装饰布置,Siri 也能帮忙更换歌单、报时或计算客人车程抵达时间。

 

苹果迷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除了iPhone13,超实用轻预算Apple商品推荐

 

总共黑、白、蓝、橙、黄五色选择,缤纷且以网状织物的包覆外观,点缀氛围放在家里任一角落都合适,蓝和橙撞色的搭配也符合 Michael 爽朗的性格,挤挤认为 HomePod mini 不只送上 360 度的音乐体验,更营造出她理想的智慧家庭生活,即便看不见,其实自已一直都在家里的每个角落陪伴对方,推荐给喜欢用理性表达爱,以实用性包裹温暖的送礼人。

 

苹果迷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除了iPhone13,超实用轻预算Apple商品推荐

 

3. 守护健康 体贴藏心底: Apple Watch Series 7

两人也说手表更是不变的定情物代表,当 21世纪手表走入智慧化时代, 再也不只是时间共享的表白,尤其 Apple Watch 更赋予了健康守护者的意义。

全新一代 Apple Watch Series 7 独具的先进感测器,能测量血氧浓度和监测心律,连睡眠和呼吸都能追踪纪录,随时把对方放在心上。而历来最大的萤幕表面,轻松一指就回覆讯息分享心情,搭配 watchOS 8 新增的人像照片设为表面,把心爱的人以最美姿态放在腕上,就算不在身边,也能感到相伴和被照顾的感受,可说是最让人窝心的爱了,感性的 Michael 笑着表示定情这样深厚的意义,等适合的时间到了会是他送礼的优先考量。挤挤则针对能设定个人化健身目标,让彼此都保持运动习惯,将自己打理好,拥有健康的身体状况,才是对感情成熟的付出。

 

苹果迷的圣诞礼物准备好了!除了iPhone13,超实用轻预算Apple商品推荐

 

4. 心情点缀好拍档: iPad mini

两个人相处,无论距离远近与否,最重要的是学习独立生活,尤其 Michael 和挤挤两人工作与生活紧密相连,透露其实也很喜欢在彼此之间还拥有自己的时光。相较于 iPhone 直接、占有式的示爱,今年秋季推出的全新 iPad mini 多了一分趣味的体贴,尤其新的紫色、粉红色和星光色,带有一丝金银色的闪烁,特别适合圣诞节。

iPad mini 配备全新 A15 彷生晶片,强大的效能搭配先进的 app,加上轻巧便携的优点,让总是在外拍摄、需要不时校正照片影片的两人非常心动,支援磁吸式第二代 Apple Pencil 让灵光乍现的创意都能尽情挥洒。一个月内有超过一半时间都在饭店度过的他们更是赞赏全新横向立体声扬声器,不管坐着躺着、在车里或飞机上,想追剧听歌、玩游戏个角度都有好音质,一个人的生活片刻绝对充实。等不及被送礼,Michael 和挤挤异口同声说:「会买一台送自己!」【TOM—Lookin】

 

延伸阅读

圣诞节礼物没想好?推荐20款低预算「精品小礼物」戒指、项链、手表不踩雷从这选

圣诞节约会首选!2021圣诞大餐、跨年餐厅推荐:牛排烤鸡配绝美夜景,仪式感爆棚还能带毛小孩!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