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宝亮新歌《烟火烈》上线 用音乐解读爱情的本质

生活 热点舆情 2021-12-28 15:17

12月28日,沙宝亮全新单曲《烟火烈》正式上线。歌曲坚持了沙宝亮一贯的音乐风格,旋律悠远,歌词深刻。初听以为只是在讲述爱情,其实是在深刻地刻画人性。

沙宝亮对于音乐的坚持可以用“孤傲”来形容,不在大众的“认为”下偏向普遍定义,孤傲地以包含深度的词和具有宽度的曲,在音乐审美和唱法上不断地打磨自己。《烟火烈》以悠扬细腻的旋律和不落俗套的词看似在解读爱情,又不只是爱情,是人类、是欲求、是探寻、是自省。站在这个时间节点上,向后向前看,是完全不同色调的人生,不用计较、不可比较。

沙宝亮的音乐不仅仅是探寻某种意义这一本身毫无意义的行为,而是试图剖开复杂世界中沉浮的我们,那谈不上绝对黑白的一言一行。勾引出魔鬼的玫瑰,为骆驼化作沙漠的真心,不论浪漫还是荒唐,都不过沧海一粟。除了在音乐方面不断的探求,沙宝亮更是成功跨界演员,光是待播作品就有8部之多。近期参加的大热综艺《追光吧》,以一首复古disco风的《手扶拖拉机斯基》和魔性舞蹈,给大家看到了他的无限可能!让我们期待沙宝亮接下来解锁更多的优秀作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