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佩戴更舒适,OPPO Air Glass带来创新交互方式

生活 泡泡网 2021-12-17 18:18

在12月14日,OPPO官方发布了新一代的智能眼镜——OPPO Air Glass,其重量仅为30g,并且采用了开创性的单目分体设计,为用户带来了舒适的佩戴体验。

佩戴更舒适,OPPO Air Glass带来创新交互方式

OPPO全新推出的OPPO Air Glass是OPPO历经两代AR眼镜后的全新产品,OPPO Air Glass是一款辅助现实(AR)技术的智能眼镜产品,是OPPO多年来对消费者的洞察,将智能眼镜从玩具向工具的跨越一大步。

佩戴更舒适,OPPO Air Glass带来创新交互方式

而为了实现更加轻便与舒适的佩戴,OPPO除了为OPPO Air Glass采取了单目分体的设计外,还在内部的核心部件做了一系列的攻关。

OPPO Air Glass内置了高性能的高通4100芯片,为用户使用时的性能提供了充分的保障。在内容的显示方面,OPPO Air Glass采用了OPPO自主设计与深度定制的一系列技术,例如非常小巧的自主设计光学引擎,OPPO对其中的核心光机进行了一系列的深度定制,让光机的体积低至仅为1颗黄豆大小。OPPO Air Glass还采用了新一代深度定制的衍射光波导技术,通过连续渐变的光栅结构,让镜片重量仅为6.5g,相比较于上一代减重75%,并且成像亮度更加均匀。OPPO更选用了一块最高亮度可达300万尼特的MicroLED屏幕,能够有效弥补衍射光波导中的亮度损失 。

佩戴更舒适,OPPO Air Glass带来创新交互方式

OPPO Air Glass 可以支持通知、导航、即时翻译、提词等功能,例如其中的导航功能,用户可通过OPPO Air Glass所支持的步行和骑行导航功能,在手机设置或语音功能设置导航路线后,利用眼镜上显示的关键导航信息。像导航这种不方便拿着手机的场景,体验有质的提升。

而用户也可以通过手机配套的APP、头部动作、镜腿操作等多种方式进行交互,通过交互充分调用OPPO Air Glass所拥有的一系列功能,OPPO 官方也将会将这一款产品的一系列SDK进行开放,邀请更多的开发者开放出一系列的内容,从各方面来看,用OPPO Air Glass具有成为“第三块屏幕”的实力。而这一款产品也将在2022年2月份为OPPO的忠实用户提供惊喜试用,并在2022年春季正式开售。

作者:陈梓泓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