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VS国产,适合才是关键,有鱼猫粮更适合中国城市养猫家庭

生活 TOM    2021-12-09 15:19

进口猫粮和国产猫粮的较量从未平息,有鱼猫粮作为一款国产猫粮却脱颖而出成为了众多养宠家庭的首选。与其它猫粮不同,有鱼猫粮更清楚自己的目标客户是谁,拒绝“广撒网”式营销,用产品实力说话,帮助目标客户解决养猫过程中困扰着他们的难题。

 进口VS国产,适合才是关键,有鱼猫粮更适合中国城市养猫家庭

为什么进口猫粮更受欢迎?养猫热潮在国内兴起较晚,这也导致国内猫粮行业起步晚于国外,进口猫粮一般都是高肉高蛋白的,这也更符合猫咪的原始食性,因此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追捧。而随着我国猫粮行业的稳步发展,现如今早已不再是进口猫粮“一家独大”的时代,早在2018年有鱼猫粮便推出了首款“高肉高蛋白”的国产猫粮,引得众多国产品牌纷纷效仿。在其它品牌还在探索“高肉高蛋白”时,有鱼猫粮升级到了2.0时代,打造的轻舒粮是一款专为中国城市养宠设计的“易吸收高蛋白猫粮”。

 进口VS国产,适合才是关键,有鱼猫粮更适合中国城市养猫家庭

进口猫粮不好吸收吗?为什么有鱼猫粮要在“易吸收”方面下功夫?猫粮其实也需要“因地制宜”,国外的猫咪饲养环境与国内不同,它们大多采用散养的模式,一方面猫咪拥有了更大的运动量更多的体能消耗,消化吸收能力都要优于国内的宠物猫,另一方面,在室外解决排便问题让国外的众多养宠家庭并不需要为猫咪的便臭难题困扰。而在国内尤其是城市当中,“放养”宠物是不被允许的,运动量较低的宠物猫往往难以消化高蛋白,便臭问题也就随之产生了,较为封闭的环境内,便臭严重影响着宠物饲养者的生活品质。

 进口VS国产,适合才是关键,有鱼猫粮更适合中国城市养猫家庭

猫咪确实需要大量的动物蛋白为其提供营养,但是难以吸收的蛋白只会增加猫咪的肠胃负担,当猫咪肠胃感受到“不堪重负”,软便、便臭等问题也就发生了,如果主人没有及时为其更换猫粮,找到适合它的猫粮,长此以往还可能对猫咪的身体健康造成难以估量的影响。有鱼猫粮运用了轻工艺预处理,将不可直接吸收的肉蛋白大分子分解成可被肠道直接吸收的小分子蛋白,更利于猫咪吸收。

有鱼猫粮推出的轻舒粮,不仅给猫咪带来了更易吸收的高蛋白好粮,也为城市养宠家庭解决了困扰他们已久的软便、便臭问题,让居家环境的空气质量有了大幅度提升。在有鱼猫粮的帮助下,养猫可以更加轻松,外出工作一天回到家也可以有个舒适温馨的休息环境,这才是城市养猫人所期望的养猫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