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 欧盟 “享味课堂”系列在中国首次登陆线下

生活 TOM    2021-12-22 11:19

欧盟在上海Cook & Book Studio举办了首次面向消费者的烹饪课“享味课堂”,介绍和推广欧盟的农业食品和饮料产品。

 “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 欧盟 “享味课堂”系列在中国首次登陆线下

Roy厨师与学员共同分享菜肴

“享味课堂”以线下实体活动的形式举行,有10名美食爱好者通过活动的社交媒体平台和合作的烹饪工作室报名,知名生活方式和旅游博主“凯迪星球”也参与了活动。

为时两小时的“享味课堂”由大厨Roy Yu主持,参与者有机会探索欧盟的食物和原料,同时亲自烹饪三道式欧洲大餐。前菜是马苏里拉奶酪番茄沙拉,主菜是德国Rheinhessen 雷司令PDO焗Moules de bouchot de la Baie du Mont-Saint-Michel青口贝PDO,汤是奶油玉米汤配Jamón Serrano火腿PGI。现在正是青口贝的季节,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新年和农历新年的节日庆祝活动中,这是一道极为适合在家庭聚会中分享的菜肴。(请参考附录中的Bouchot青口贝食谱)。

 “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 欧盟 “享味课堂”系列在中国首次登陆线下

前菜:马苏里拉奶酪番茄沙拉

 “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 欧盟 “享味课堂”系列在中国首次登陆线下

主菜:德国Rheinhessen 雷司令PDO焗Moulesdebouchot de la Baie du Mont-Saint-Michel青口贝PDO配法棍

烹饪环节展示了六种农业食品和饮料产品以及五种欧盟地理标志(GI)产品--来自意大利的马苏里拉奶酪和Aceto Balsamico di Modena摩德纳醋 PGI、希腊的Lakonia拉科尼亚特级初榨橄榄油 PGI、西班牙的Jamón Serrano火腿PGI、法国的Moules de bouchot de la Baie du Mont-Saint-Michel 青口贝PDO与德国的Rheinhessen雷司令 PDO。地理标志协定是对真实性的保证。欧盟质量政策旨在保护特定产品的名称,以发扬其与原产地及传统技术相关的独特特征。目前有超过3300种农业食品为这些计划所涵盖。

欧盟通过其 "从农场到餐桌 "的战略,在创建可持续的食品体系上走在行业的前列。其成员国国家对产品进行严格的生产和质量控制,以保证消费者的餐桌上是最好的产品,并确保环境、社会和经济的可持续性。

 “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 欧盟 “享味课堂”系列在中国首次登陆线下

亲手烹饪欧盟精选食材

从这第一个线下“享味课堂”开始,欧盟将为中国消费者组织更多的烹饪课堂,直到明年年初。关注“享味欧洲”的微信、微博和抖音,了解欧盟即将在中国开展的活动,并发现更多关于欧盟农业食品和饮料产品的多彩世界。

 “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 欧盟 “享味课堂”系列在中国首次登陆线下

欧盟GI食材及活动纪念品

关于“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

欧盟食品在华推广活动“享千般卓越,品多彩欧洲” 持续至2022年8月,该活动包括一系列贸易和消费者活动,以及媒体和社交媒体活动(微信、抖音和微博),以推广欧盟农产品。其目的是提高中国消费者对欧盟餐饮产品的主要优势——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和可持续性,帮助中国消费者理解单独或搭配享用欧盟食品的技巧,并鼓励购买欧盟食品。

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 和可持续性

欧洲食品和饮料在全球消费者群体中一直以其安全性、高品质、真实性和可持续性颇负盛名。从培育到生产,欧盟在食品和饮料的每一个制备环节都设置了完善的质量安全管理体系,让消费者可放心享用产品;严格的生产标准和把控也确保了其高品质;而欧洲多元的文化和数百年的传承也孕育了丰富多样的地道餐饮产品。欧洲正在投资建设以创新可持续发展为导向的新型食品系统。2019年12月,欧盟委员会公布了《欧洲绿色协议》,旨在帮助欧洲成为第一个碳中和大陆。实施 "绿色协议 "的战略之一是 "从农场到餐桌 "战略,该战略 "全面应对可持续食品系统的挑战"。其中还提到,"迫切需要减少对杀虫剂和抗菌剂的依赖,减少化肥的使用,增加有机耕作,改善动物福利,并扭转生物多样性的丧失"。

关注“享味欧洲”和“享味欧洲ColoursbyEurope

想知道更多关于欧洲食品和饮料的的缤纷美味世界吗?我们诚邀您关注“享味欧洲”微信与微博号,以及“享味欧洲ColoursbyEurope”抖音账号。

食谱:

德国Rheinhessen 雷司令PDO焗Moules de bouchot de la Baie du Mont-Saint-Michel青口贝PDO配法棍

将法国青口贝用冷水洗净并将法棍切片

锅内加适量橄榄油,炒香红葱头和大蒜

加少许盐和胡椒后加入青口贝翻炒

倒入德国白葡萄酒煮4-6分钟

装盘,并撒一些欧芹碎装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