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累计零售近2.9万辆,上汽大众ID.家族显出“爆款相”

生活 TOM    2021-12-24 18:10

可持续发展一直都是近些年与社会经济发展息息相关的课题,在汽车领域里,人们可能更多的想到国家对于排放法规的愈发严苛,从国六标准、双积分政策到扶持新能源车企,政策的引导作用显而易见。如果说造车新势力尝到了甜头,那么传统车企显然谋求更长期的发展,而其转型或许没有前者高调,但却有着摧枯拉朽的气势。

 累计零售近2.9万辆,上汽大众ID.家族显出“爆款相”

最近,丰田一口气发布了16款全新电动车,日产也在不断推动自己的e-Power技术,但是真正的大戏,其实还是要聚焦在上汽大众品牌这边。它不仅有着浑厚的技术与平台作为基础,更有着强大的体系实力。

MEB平台加持,三车连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大众集团就开始布局电动化领域,打造了面向电动化转型的MEB平台,为此投入了上百亿欧元。众所周知,平台化能力是车企研发和生产的根基,MEB平台在手,大众在电动化转型上已经领先了对手半个身位。

 累计零售近2.9万辆,上汽大众ID.家族显出“爆款相”

MEB平台不仅在新能源领域延续大众传统车领域的相对优势,随着技术进步,还将为旗下车型配置时代所需的系统,实现数字化、网联化及完全自动驾驶。

在如此强大的基础架构平台之下,大众在华电动化转型自然事半功倍,作为先锋者的上汽大众基于MEB平台,一年时间内连续推出了ID.4 X,ID.6 X及ID.3三款车型,完成上汽大众ID.元年的产品布局,其产品投放速度令人惊叹。

 累计零售近2.9万辆,上汽大众ID.家族显出“爆款相”

从这些车型上,我们不仅看到了时尚年轻的设计风潮,更是在品质上延续了大众一贯的出色表现,并且电池和续航方面比肩同价位的造车新势力,且智能化和网络化相对于大众以往车型来说,有着划时代的改变。

正是这些优势的加持,截至2021年11月,上汽大众ID.家族年度累计零售近2.9万辆,成为大众品牌新的销量增长点,开始以强大的实力抢占造车新势力的市场份额,成为当下汽车消费者最值得信任和选择的新产品。

品质出众,更值得消费者信赖

造车新势力总喜欢把新能源汽车作为“科技产品”宣传,用软件去定义汽车,打造各种“花里胡哨”但是实用性与可靠性未经市场长时间检验的功能,以此吸引消费者;而上汽大众的研发与生产,则更注重回归汽车的本质,操控、安全、性能、舒适依然是不变的追求,清晰显露出来自于大厂的责任与态度。

 累计零售近2.9万辆,上汽大众ID.家族显出“爆款相”

在这种思路的影响下,上汽大众的产品自然更值得信赖,行业权威机构的认证是最好的肯定。上汽大众ID.4 X获得了来自中保研、TÜV南德意志大中华集团以及“2022中国年度车”评选的多重认证,为ID.4 X的安全性、可靠性、环保性等提供权威背书,让消费者购买更加放心、安心。

未来的上汽大众,不仅要继续推动ID.系列的发展壮大,更要在更多的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商圈,布局新能源城市展厅ID. Store (X),同时基于90后用户成为汽车市场消费主力的基础,在产品、用户、营销上更加年轻化,打造更具影响力的活动,刷新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年轻用户中的存在感和品牌力。

 累计零售近2.9万辆,上汽大众ID.家族显出“爆款相”

同时,上汽大众还要上汽奥迪高端品牌产品布局,将奥迪A7L和奥迪Q5 e-tron的生产销售推入正轨,并进一步扩大其品牌力和影响力,打造功能多样的上汽奥迪App,继续扩大“上奥汇”粉丝俱乐部,打造全新的上汽奥迪生态圈。

作为国内历史最为悠久的合资车企之一,历久弥新的上汽大众不仅顺应新时代的发展,更是凭借雄厚的技术与经验后发制人,在电动化和高端化发展中牢牢掌握市场的话语权,继续夯实市场领头羊的地位,为消费者贡献产品力全面领先的新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