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可丽金二代胶原大膜王强势来袭以科研护肤彰显品牌产品力

生活 TOM    2021-12-13 18:10

受各种形势影响,在今年的“618”、“双11”等大促节点中,各大国货品牌的发展迎来了集中增长爆发阶段,再加之短视频、电商平台的营销和直播带货的崛起,近年来,国货美妆护肤品牌颇受消费者青睐,成为大促节点中拉动消费力的中坚力量。而具有20余年科研护肤实力的可丽金,凭借其过硬的科研实力和出色的产品力,在今年的双11、双12中备受消费者关注。

可丽金之所以能够在众多国货美妆品牌中脱颖而出,产品力是最重要的一张“王牌”。2000年,巨子生物研制出了重组胶原蛋白,并将其命名为类人®胶原蛋白,作为企业的核心专利技术,这项研发技术从源头上克服了传统动物源胶原蛋白的弊端,并荣获国家技术发明奖和中国专利金奖。

随后,巨子生物将该技术与护肤结合实现了产业化,专注易敏感肌和熟龄肌护理的可丽金由此诞生,其全线产品均含有重组胶原蛋白—类人®胶原蛋白,并以此研发出针对不同肌肤特性、不同年龄层次的多个系列产品,力求使不同使用者的需求均能得到满足。

 可丽金二代胶原大膜王强势来袭以科研护肤彰显品牌产品力

品牌持续深耕发展同样离不开科技创新。今年4月,巨子生物核心专利技术成功革新升级为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仿生组合专利技术,升级后的组合具体包含了重组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III型人胶原蛋白、重组类人胶原蛋白、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其中,mini小分子重组胶原蛋白肽可以直达肌底,促进胶原蛋白生成。

可丽金旗下的人气产品二代胶原大膜王成为了首批应用Human-like®重组胶原蛋技术的产品之一,其中所添加的Human-like®重组胶原蛋白可以直达肌底,修补断裂的胶原纤维,内源再生胶原蛋白,达到充盈肌肤的效果。除此之外,还添加了HPR超维A和玻色因两大抗皱成分,其中超维A成分可以令肌肤丰弹紧致,肌肤细嫩光滑;玻色因能够促进粘多糖合成,提升皮肤饱满度,同时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三大温和抗皱成分强强联合,层层深入肌底,维持肌肤韧性,拯救“垮脸”。

 可丽金二代胶原大膜王强势来袭以科研护肤彰显品牌产品力

如今,多个品牌开始布局功能性护肤赛道,而可丽金作为功能性护肤赛道老玩家,始终将产品研发作为核心竞争力,不断更新升级科研技术,致力于研发出更科学的适合各类肤质人群的产品,为消费者提供科学护肤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