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源自以色列的姗卡(Sensica),带来属于你的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理

生活 TOM    2021-12-16 13:10

感受姗卡(Sensica),你家里的院线级美容”护理师”

夜,很安详,一天忙完,沉浸家的温馨感觉,小夜曲让人更舒适。

蓦然觉得,此时做个护肤挺好。姗卡(Sensica)射频美容仪,融合独家射频专利技术、滚珠凝胶按摩、智能恒温保护,温暖舒适感十足。

护理从面部开始,慢慢体会提拉、去皱、紧致,让你轻盈地忘却每一条皱纹......

..........总之,超然专业级、功能强大、设计简约、略带现代轻奢感,即使在每个普通的日子,也可以迅速抵达本美的自己。

 源自以色列的姗卡(Sensica),带来属于你的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理

尊重关爱女性犹太传统与姗卡(Sensica)创始人的故事

现代女性对美的追求有甚于过往任何一个时代的女性,甚至现代男性也正在悄然转变观念,开始对美的追求。人们借助美容护肤品,微整形甚至整形技术实现美,在这一领域内无论家庭还是院线借助最多的就是各类美容仪器。

姗卡(Sensica)发现,大多数女性对美的渴求被时间打败,繁忙的工作,琐碎的家务都成为变美路上的绊脚石。还有院线昂贵的费用也劝退了部分需要精打细算生活的女性。

姗卡(Sensica)品牌的创始人Josef是以色列人,他曾经是一个普通的销售员,

但因为一次不期而遇的交流,与一位相貌普通的女客户的一句话,“变美,是我一生的事业”。瞬间触动了他,于是这个男人似乎秒懂了天下女人的内心深度需求。是啊,每个现代女性都有自己独特的个性,独特的韵味,独特的美。忙碌过后,时间闲暇放松自己,回归本然美就是开心时刻。

于是Josef在2005年创立VIORA品牌,并且将该品牌一步步壮大,销售网络遍布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稳居美国美容仪器行业TOP 1, 占领全球30%的市场份额,目前早已成为全球医疗生活美容的领导品牌。但Josef从未停止过他的脚步,他相信,美容不一定要经历痛苦,美容也不一定要高的投入,所以他开启了事业的第二篇章——创立了姗卡(Sensica)家用美容护理仪器潮流品牌,就是为了帮助女性在家中实现美容院专业级的护理体验。

以色列犹太教有男人尊重关爱女性的文化传统。通过对人们生活的观察和哲学思考,解决社会普遍问题,是犹太信仰者的一个基本经商逻辑。从思考美容护理服务的角度看,Josef是位犹太传统智慧的典型当代传承者。

来自媒体的奖项

 源自以色列的姗卡(Sensica),带来属于你的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理

在家享受从头到脚的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理

姗卡(Sensica) 希望成为女性在通往“更美丽的自己”的旅程中最值得信赖的专业助手,护理师和朋友。

姗卡(Sensica)全系列产品可以全方位满足女性的个人需求,提供从头到脚的专业护理。包括多种型号的脱毛仪、清洁去角质的多功能美肤仪,塑型燃脂的美体仪到面部护理逆龄的动态射频美容仪等等,这些家用仪器满足了女性对皮肤身体护理的要求,可以像在美容院一样安心地实现真正的美容效果。

 源自以色列的姗卡(Sensica),带来属于你的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理

安全,国际权威认证

姗卡(Sensica),让您在日常护理过程中感觉平静、愉悦和安全。所有产品安全、非致癌、符合FDA和欧盟规定、不含有害物质以及环保。执行多种质量管理体系标准。

姗卡(Sensica)拥有强大的知识产权和专利组合结构,先后在美国、欧盟、日本、韩国、中国、巴西等国家获得了50多项专利认证。

其中,这三项国际权威和专业认证特别醒目:

美国FDA认证(食药监督管局简称,美国国会与联邦政府授权,是专门从事食品与药品管理的最高执法机关)

IS0-13485认证(医疗设备开发商和制造商最高质量标准)

OTC认证(美国非处方仪器),Sensica是“业内唯一获得OTC认证”的品牌。

 源自以色列的姗卡(Sensica),带来属于你的美容院级别的专业护理

因为专业所以专一

姗卡(Sensica)的皮肤护理和美容设备系列中的每一款设备,都基于经过临床验证的专有技术,专门针对个人使用进行了调整,以获得临床级的效果。每一款产品都有不同的专利支撑,专门解决客户一个方面的问题。

专业解决方案系列中包括以下专利技术:

DRF™(Dynamic Radio Frequency) technology

动态射频美容仪采用的动态射频技术,允许多个射频波更均匀地到达更深的皮肤层。这种双重作用还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生成并加热深层组织,减少皱纹和细纹的出现,从而使肌肤持久光滑紧致。

lnTrense™ technology

Sensilift 采用独特的、经临床验证的lnTrense™技术,使您的皮肤从内部产生真正的变化。lnTrense™技术允许射频波穿透多个皮肤层,增加真皮胶原蛋白的产量,使皮肤更光滑、紧致,并明显恢复活力。效果立竿见影且持久。

Lipotherm RF™technology

Lipotherm RF™技术应用于塑性美体仪中,可以紧致肌肤,让肌肤更有弹性。这项技术显著减少了脂肪团的出现,减小体围,使身体更紧致。

RPL™ (Reactive Intense Pulsed Light) technology

传统的IPL技术原理是,闪光穿透皮肤层并被发干中的黑色素吸收,在毛囊内产生局部热效应,从而减少毛发生长。我们的脱毛仪采用的RPL™ 技术使IPL更进一步,其“反应性”元素使护理更安全、更舒适。

姗卡(Sensica)将最先进的专业技术转化为简单、安全和易于使用的设备,每周只需一次,每次每个部位五分钟,带给爱美的你看得见的改变,一定会成为你通往美丽世界里最值得信赖的朋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