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阳茶事2022首发奶茶新品!浓郁系「太妃芝士布朗、可可布朗」法芙娜巧克力X海盐芝士超好喝!

生活 TOM    2022-01-25 15:41

「春阳茶事」2022年首波新品「奢华系可可」登场,发展出两款期间限定新品「太妃芝士布朗」与「可可布朗」,严选法国顶级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可可豆香气层次鲜明,带出微苦后回甘的温润滋味。

小农鲜奶与海盐芝士奶霜打造丝滑口感,以深琥珀太妃糖点缀,细火慢焙的夏威夷果仁增添香气,交织出甜而不腻口的味蕾体验,不管是冰饮还是热饮都疗愈感十足,重磅可可的香醇奢华在舌尖蔓延绽放,一次满足巧克力控味蕾!

 

春阳茶事2022首发新品!浓郁系「太妃芝士布朗、可可布朗」法芙娜巧克力X海盐芝士超好喝!

 

太妃芝士布朗 新登场!!

选用来自法国VALRHONA法芙娜巧克力,可可香气鲜明、微苦后回甘,浓醇奶香让口感更细致绵密,倒入丝绒般的海盐芝士奶霜,最后佐以烘烤核果香气的甜郁太妃糖点缀,咸甜交织完美收尾,开启超乎以往的食感体验。

 

春阳茶事2022首发新品!浓郁系「太妃芝士布朗、可可布朗」法芙娜巧克力X海盐芝士超好喝!

太妃芝士布朗 中

可可布朗 中杯

【TOM—Lookin】

 

延伸阅读

人气饮料咖啡店推荐「巧克力饮料排行榜前九名」:巧克力X奶茶、咖啡,可可控必喝!

奶茶控集合了!甜点界怪物新人open it携手「桦达奶茶」推出联名款玛德莲、甜点一定要尝尝哦!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