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落花洞·魑魅新娘》拍摄中 演员白柳嫣挑战悬疑题材突破自我

生活 南方娱乐网 2022-01-12 08:58

1.jpg

由彭发监制,天天导演,白柳嫣、朱旻昕、倪寒尽等主演的悬疑惊悚系列电影《落花洞·魑魅新娘》已于近日在横店开机。该片讲述了苗疆传说三邪之落花洞女,广为流传的苗疆蛊事,有关“山神”的诡谲故事。

2.jpg

白柳嫣在片中饰演腊尔寨桂家的小姐桂彤,不幸被魑魅选中,卷入这场以“山神”传说来作恶的阴谋中,身陷险境的她决定与宿命对抗,为了真爱和爱而战。桂彤的角色也与白柳嫣此前所扮演的角色有着极大的反差,拉满观众期待值。

3.jpg

据悉,白柳嫣目前也正在认真的投入该片紧张的拍摄中,期待早日在荧屏上与观众见面,也期待她以角色魅力征服观众,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