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品牌更迭、客群范围扩大 原凯德MALL·天宫院更名为凯德MALL·大兴

生活 北京商报网 2022-01-01 11:11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卓澜)开业三年,凯德MALL·天宫院在跨年之际更名并立下来年新目标。12月31日,凯德集团在北京最大的购物中心凯德MALL·天宫院正式更名为“凯德MALL·大兴”。凯德投资(中国)华北区商业管理北京西区分区总经理兼区域租赁总经理亓莉莉表示,项目更名缘由是客群辐射范围从天宫院周边拓展至整个大兴区,希望凯德MALL·大兴能够成为大兴区的生活服务中心,引领南城消费升级。

图片来源:企业提供

名字变更的背后,是项目定位的改变。2018年凯德MALL·天宫院开业时,以“花园式购物中心”的定位聚拢南城客流。如今,更名为凯德MALL·大兴之后,定位为北京南城“集趣生活目的地”。据悉,该项目周边10公里范围内覆盖了116万目标客群,多为年轻白领家庭。

为了迎合定位,场内三分之一的品牌进行焕新。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2021年期间,凯德MALL·大兴已有三分之一的品牌更迭,覆盖上下8层儿童、餐饮、体验、教育、零售等多个业态。餐饮方面引入了云海肴、川成元、锦尚阁、焗掌门、南拳十三姨等品牌;零售方面引入品牌折扣新零售平台BIGOFFS、菜百首饰、NAUTICA、TEENIEWEENIE,以及超级HiGo集合店等,在体验业态上,引入了卡通尼、宠了喵等满足细分客群个性需求的门店。

亓莉莉指出,凯德MALL·大兴的目标是成为大兴商业标杆项目之一,希望通过调整打造出好玩、好逛的城市空间,为南城消费注入新动力。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