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巴黎世家与Yeezy、Gap联名推新 让年轻人买买买

生活 品牌服装网 2022-01-13 18:14

更多的奢侈时尚品牌都在尝试与年轻人拉近心理距离,不仅仅从单品设计上更多关注年轻人喜好,开发新产品上也更多关注哪些吸引年轻人的品牌和设计元素。近日巴黎世家又有新动作,此前Kanye West和Gap合作的“Yeezy Gap”有计划将和巴黎世家展开合作。这意味着这次三方联名,很可能会重新出现让人激动不已的全新单品。

设计师Kanye West与巴黎世家品牌的合作和接触也很多,所以很多媒体看到三方合作的消息都认为这次的新品必定会有一定的跨时代的特征。因为不同的体系和观念之间将会发生一次大的融合和再生。面对广大的受众,再个性的设计也将被融入到大众文化之中。而服饰品牌本身坚持的人生态度就是品牌得以维系和生存下去的关键因素。这次三者合作相信一定会激起很多粉丝的关注。

Gap和设计师Kanye West 曾经合作制定过一些单品,因为比较看重彼此的实力,他们的合约上十年期的。推出的联名服饰生产线也被命名为Yeeay Gap,这对两个品牌来说都是一次不错的营销。和那些更关注品牌单价和收藏价值的奢侈品牌略有不同,更年轻、偏时尚的Gap 对年轻人的关注度更高,也更期待他们能够买买买来提升品牌的销量。

面对疫情带来的封锁和不确定性更多的奢侈时尚品牌开始寻求各自的发展策略,年轻一代消费者购物消费能力更强,也成为了奢侈品牌正向取悦的对象。在推出单品时时尚品牌不仅仅要借助更多同行联名、合作的机会来扩大影响力,同时也要对消费者做更深入的研究,针对不同地区本土市场的需求设计新的产品。

不过值得期待的是这些价格相对奢侈品牌来说更亲民的时尚服饰品牌拥有更多的机会和潜能。市场细分的情况下平价品牌的吸引力再加强,而面对疫情带来的封锁,很多服饰品牌开始联名也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如何打开年轻人的购物欲望,满足他们的心理需求是诸多时尚品牌的重要课题。目前来看这些品牌此前做的非常成功,相信后续还会有更大的进步。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