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装修需要注意什么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3 10:49

橱柜不是越多越好,要根据厨房空间大小来定;尽量安装多个照明光源;定制橱柜时,要注重五金配件的质量;油烟机不是离灶台越近越好。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橱柜不是越多越好

橱柜是用来摆放餐具厨具的储物柜,它是厨房必备的家具,但是橱柜并不是越多越好。橱柜要根据厨房空间大小来定,过多的橱柜不但占据大部分的活动区域,而且还会额昂厨房显得更加沉重压抑。

2、使用多个照明光源

厨房尽量安装多个照明光源,除了厨房吊顶上的吸顶灯之外,另外在洗涤区和操作台也要安装专用的射灯。这种射灯光线适度,开关很方便,方便平时洗菜和炒菜。

3、注重五金配件

橱柜是厨房中使用频率最高的家具,而五金配件的好坏直接决定了橱柜的使用寿命。因此在定制橱柜时,一定要注重五金配件的质量,尽量选择档次较高的五金产品。

4、烟机不宜离灶台过近

油烟机是用来吸收厨房油烟的电器,是厨房中必备的家电,而油烟机的安装并不是离灶台越近越好。其实,油烟机与灶台的距离要保持80cm左右,既能保证吸烟效果,又方便主人使用,不易出现碰头的现象。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