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置物架怎么安装 置物架多大尺寸比较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3 10:46

人们在某处居住时间久了,自己的东西就会越来越多,所以需要各种置物架,想要使用置物架就需要进行安装,有哪些步骤?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置物架是采用底板及支柱组合而成放置杂物的架子。多由条形支架支撑,加以底板作承托,造型独特,设计灵巧,装卸简便,洁净亮丽,开放式的设计,令储物一眼可见。

由于置物架在家庭生活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很多家庭生活用品种类也越来越多,所以需要一个可以进行整顿和归置这些生活用品的一个置物架,而置物架的设计非常的简洁和大方同时又具备灵巧,所以对于归置生活物品很有作用,关键是有利于生活物品能够很好的取拿不用很费力的寻找。

一、置物架怎么安装

在安装置物架之前,我们首先要确定好置物架的大小,然后根据其大小选择安装的位置。选择好安装的位置以后,我们需要用铅笔做好标记,并标明长度和高度。然后将置物架在安装的位置上比对一下,找出需要固定的位置,再用电钻打上孔。之后我们将置物架的固定眼和钻孔对齐,并用螺丝铆紧即可。

虽然置物架的安装是比较方便的,但是我们在安装之前一定要想好置物架安装的位置和用途。以免安装上去后才发现安装的位置不对,或者是根本不需要它就适得其反了。

二、置物架多大尺寸比较好

置物架尺寸一般是多少,首先电视墙本身尺寸一般是5.6米,最后看你制作的置物架是要多大,它的尺寸一般有:400×15mm、30×15mm、50×15mm、20×15mm;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选择和谁的尺寸。( redfishchy)一般是长宽高。你看一下它的图形。一般是厘米为单位。就是说长度是一米25,宽是31厘米高是50厘米。

可见,置物架安装并不复杂,如选择好安装的位置以后,我们需要用铅笔做好标记,并标明长度和高度。然后将置物架在安装的位置上比对一下,找出需要固定的位置,再用电钻打上孔。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