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住月子中心真的好吗?过来人曝:光这5点就超值得!2022月子中心推荐~超中肯建议快笔记,

生活 TOM    2022-01-25 13:24

随着时代变迁与生活习惯的改变,对于产后调理与新生儿宝宝的照顾,让现代人对坐月子这件事产生了不一样的想法,并有更多的选择。其中「月子中心」近年来已成为许多人心目中的首选!

不过,对于还没经历过生产这件事的新手爸妈来说,一定同时也产生了许多疑问,甚至觉得「住月子中心真的有必要吗?」这次特别访问了几位产后妈妈们的真实心声,以过来人的经验告诉大家,在月子中心坐月子,光这5点就超值得啊~

 

坐月子选择月子中心的5大理由

1.亲喂母乳技巧与乳腺阻塞解决,有专业护理师协助

2.宝宝照护问题与回家后的照顾方法,能获得充分的解说

3.产后身体的照顾与修复,有医师固定巡诊更安心

4.供应营养的月子餐,不用担心三餐饮食问题

5.让产后妈妈获得心灵层面的疗愈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经历辛苦的怀孕过程,将宝宝拥入怀的那一刻,幸福与感动的心情难以言喻!但接下来要面对的,除了新生儿诞生的喜悦,宝宝接下来的照顾与产妇的身体照顾与修复问题,更充满着无限挑战!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坐月子选择月子中心的5大理由

1.亲喂母乳技巧与乳腺阻塞解决

有专业护理师协助

「回想起刚生完宝宝,面临到其中的一大难题,就是亲喂、挤奶的方式!非常担心塞奶引发乳腺炎,而且挤奶方式到底对不对?亲喂这件事也超困难,角度不对宝宝好像就无法顺利吸奶~光这几件事,就足以让人紧张到忧虑啊!

心情一忧虑,奶量又被影响变得更少,掉入这种无限循环的麻烦中,对产妇来说无疑是一大压力,真的无法想像在家遇到这样的问题该怎么办~月子中心有专业的护理师,教导正确的挤奶及亲喂方法,遇到问题也可随时按铃,请他们协助处理,顿时真的感到安心许多!」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2.宝宝照护问题与回家后的照顾方法

获得充分的解说

「回想初为人母的自己,对于一切都感到非常陌生,即便在产前已经和先生上过许多育儿相关的卫教课程,真正面对的时候,还是不免手忙脚乱,就连帮宝宝洗澡都紧张到狂冒手汗,在家坐月子搞得自己没办法好好休息,宝宝的照顾方式也有很多疑问,当下无法获得解决~于是第二胎毅然决然决定,这次一定要住月子中心!

即便有了第一胎照顾宝宝的经验,但每个宝宝要面对的状况与问题都不太相同,在月子中心针对宝宝的照顾问题,除了有护理师提供专业解答与帮忙,也会有各种相关课程,让妈妈们自由参加,增加更多宝宝照护的相关知识!而且就连回家后宝宝的照顾方法,也会一併提供解说,相较于第一胎的焦虑,来月子中心对我来说根本就是〝最超值〞的决定!」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3.产后身体的照顾与修复

有医师固定巡诊更安心

「生完宝宝,除了在意宝宝的健康问题,产后的伤口修复状况,以及身体照顾相关问题,其实也应该要关心注意!坐月子期间不宜吹风、在外到处走动,在月子中心会有医师固定巡诊,这点真的超级棒~住月子中心不只宝宝,自己也能受到完善的照顾,少了许多担忧,心情上也会更放松啊!」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4.供应营养的月子餐

不用担心三餐饮食问题

「月子餐是许多妈妈在产前就会安排好的其中一个重要项目,订购月子餐或是请月嫂帮忙都是选项之一,但月子中心会在固定时间准时送餐,且这时候宝宝在育婴室有专人照顾,可以放松且专心地吃到热腾腾的餐点!再加上若因产后伤口问题,有些饮食禁忌,月子中心也可配合调整,光这点就解决了很多的麻烦啊~」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5.让产后妈妈获得心灵层面的疗愈

「每个人家庭状况不同,但以我的例子来说,当时第一胎选择在家,由妈妈、婆婆轮流照顾,虽然感谢他们的帮忙,但长辈们各自有自己的意见跟想法,到底该听谁的才正确?忙到不可开交时,还要担心长辈们的心情,种种状况让我无形中累积了许多情绪与压力,觉得自己就在崩溃边缘!

先生虽然居中协调,但也依然无法排除我心中的不满~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吓到想打冷颤!怀上第二胎,我与先生共同决定入住月子中心,在月子中心有专业团队照顾宝宝,让我能够放心地好好坐月子,同时也有产后瑜珈课程、SPA舒压……等,可以转换心情,让自己能够更放松的面对妈妈这个角色,对我来说,解除心灵压力的这个层面,就是入住月子中心最值得重点之一啊!」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看了以上过来人的亲身经验,是不是对于入住月子中心有更明确的了解呢?希望大家都能抱持着愉快的心情,迎接宝宝出生,透过月子中心的帮助,每个人都能在坐月子期间更加的安心,并获得更充分的休息!

2022月子中心推荐元气御守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