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伊兰芬内衣品牌营销负责人林森向您致以诚挚的新年祝福

生活 品牌服装网 2022-01-13 18:13

我们在空间的距离上相隔着千里万里,但是我们心灵的距离却亲密无间,在这个新年的氛围之中我们一起感受着此刻发自内心的喜悦与感动。在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书写新的精彩故事,勇攀成功高峰,用奋斗打造美好未来,在此,伊兰芬内衣品牌营销负责人林森向您致以诚挚的新年祝愿,祝愿您在新的一年里生活幸福美满,新的一年,我们期待的一切都会降临,愿大家万事随心,岁岁平安身体健康。

虎年新年新气象,相信大家在虎年一定可以好运连连,伊兰芬在此也携手全体人员向所有的家人们拜年啦!在过去的一年里,万分感谢大家的不懈支持,我们在过去创造了许多的辉煌时刻,在未来的一年一定会收获更多的精彩。在这个新年里,你一定收到了许多来自各方的祝福,这份来自伊兰芬品牌给你的祝福,一定是厚重而真挚的,祝大家都能在新的一年里奔赴灿烂的前程,收获源源不断的好运与惊喜。

伊兰芬隶属佛山市沁文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内衣品牌,伊兰芬始创于2009年,专注内衣十多年,依靠严格的品质管控,伊兰芬产品在市场上备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产品不仅在国内市场已形成相对完善的销售网络,同时也远销国外。公司研发团队超过40人,十年来专注于美体内衣、塑身内衣的研发。一直秉承“诚信、专注”的匠心精神,在美体内衣领域有着丰富经验。紧跟市场步伐,不断寻求变化的界线,寻求国内外前端元素,以严谨、高质的态度,势要把“博鑫制造”打造成行业需要追求的制造。

【以上内容转自“品牌服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品牌服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