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背景墙怎么贴墙布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3 19:21

先量背景墙的尺寸;用滚筒粘上胶液,来回滚动墙壁,直到涂满胶液;把墙布展开,对角贴上去;用手按压住墙布,使用刮片把墙布刮平;刮好后,用锋利的刀片进行修边处理。具体做法如下:

1、先要量背景墙的尺寸,然后记录下来。对贴墙布的墙面进行处理,墙面要是刚做好的水泥漆,干了之后就可以操作。要是普通的墙面,就需要先做基膜。

2、把胶液倒入桶里,接着使用滚筒放入,浸泡一下。过几分钟之后拿出,在墙壁要张贴的地方,用滚筒来回滚动,直到涂满胶液。把购买来的墙布展开,太高了我们可以站到梯椅上,把墙布对角贴上去。要注意张贴的平整,不能一边高一边低。

3、用手按压住墙布,使用刮片把墙布刮平。刮角落的时候,要注意需要用力刮平,不要出现褶皱或者翘角。

4、墙布刮好后,要使用锋利的刀片,进行修边处理,电线孔也要用刀片割开。修边好后,也要用刮片再刮一遍。裁剪边框的墙纸,根据同样步骤张贴。张贴好后,用布擦一下,防止胶水沾住。查看张贴效果,关上窗户。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