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千嬅献唱《反贪风暴5:最终章》推广曲 《余烬》致敬英雄落幕

生活 娱乐中国 2022-01-05 13:41

娱乐中国讯 1月2日,贺岁档最硬核动作爽片《反贪风暴5:最终章》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上映首日电影票房迅速破亿,2022开年最炸的终极一战嗨爽翻倍,高燃震撼的剧情和动作场面使其成为更多观众元旦假期观影首选。今天,电影推广曲《余烬》MV正式曝光,歌曲由杨千嬅献唱,她充满力量与情感的声音呐喊出陆志廉带领ICAC战至终章的热血无畏。该片由黄百鸣监制、林德禄执导,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领衔主演,宣萱、黄宗泽、谢天华、张继聪等人主演。

推广曲《余烬》歌曲封面.jpg

杨千嬅为“正义守护者”而歌《余烬》道出英雄坚守使命

今天曝光的《余烬》MV中,伴随着杨千嬅充满力量与情感的歌声,陆志廉(古天乐饰)、廖保强(张智霖 饰)、程德明(郑嘉颖 饰)等几位主角一一亮相,歌曲与电影画面相呼应,将他们面对最危险的一战,不惧生死的热血无畏彰显的淋漓尽致。“让暴风雨比肩灵魂的凛冽,无惧考验”等充满力量感的歌词,道出他们肩上背负的光荣使命。歌曲炸裂的鼓点和节奏将燃爽推向极致,杨千嬅倾情献唱为“正义守护者”而歌。

同时推广曲《余烬》的寓意也十分深刻,陆志廉坚持反贪7年,身边亲人好友不断的离开令他精神崩溃甚至出现应激反应,因心中对ICAC的信仰他坚持走到了最后,但结局却因守护正义而牺牲,这也令很多观众都感到意难平。不过也许对陆志廉来说,最好的结局,就是坚守正义直至生命的最后一刻。推广曲的歌词“让黎明冲破黑夜,燃烧的余烬终结”似乎在轻诉陆志廉的心声,纵使他不复存在,但肩上光荣的责任会永远传承下去。

杨千嬅宣传照.jpg

2022开年解压动作爽片 系列收官之作不负观众期待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相较前四部贪腐案件全面升级,聚焦人口贩卖的故事内核令剧情更加深刻。古天乐、张智霖、郑嘉颖、宣萱、黄宗泽、谢天华等几位主要人物复杂的情感支线,也增强了影片的可看性。同时电影中震撼的动作场面也成为了最终章的一大亮点,惊讶捂嘴、紧张握拳、看到刺激的场面瞳孔瞬间张开,这些真实的观影反应均展露出电影情节的扣人心弦。观众也纷纷评价“2022开年最炸的动作爽片,飙车追击、真枪实战看的肾上腺素飙升,感觉所有的压力都被释放了”。陪伴反贪系列走过7年之久的观众也表示“没有辜负自己的期待,无论是剧情还是演员都演绎出了自己心中最完美的终章”。

电影《反贪风暴5:最终章》由上海鸣肇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东方影业出品有限公司、耳东文化(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天马联合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天马影联影视文化(北京)有限公司出品,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华文映像(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北京无限自在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耀影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华谊兄弟电影有限公司、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誉熙影业有限公司、中铭盛世(深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