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床多大尺寸比较好 床怎么清洁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4 14:18

床是人们生活中必备的家具,选择家具需要考虑诸多因素,如尺寸,如清洁。究竟床多大尺寸比较好?床在平日里应该怎么清洁呢?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床多大尺寸比较好

1.2米床一般来说它的标准尺寸是120cm*190cm,这种床它适合儿童使用,如果你觉得这种床的长度不够的话,那么就可以做成120cm*200cm,一般来说1.2米床尺寸就是宽度是不变的,那么它的长宽可以控制在180cm—200cm之间,同时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定做的。

1.5米床一般来说它就是属于双人床了,它的常见尺寸为150cm*200cm,这种是属于比较常见一种,但是它的长度也有为190cm,但是一般来说这种长度会比较少一种,基本上的长度都是200cm。

1.8米这种是属于大床了,这种床也是目前比较多人使用一种,而且这种尺寸的床很经常被婚房中购置,因为它给人看上去就是比较富贵的那种,人们看起来也是显得比较大气一些,但是如果要摆放这种尺寸的床,它的空间一定要大一些。一般来说1.8米的床它的尺寸为180cm*200cm,或者是180cm*205cm,180cm*210cm,相对来说这三种尺寸是属于比较常见的。

二、床怎么清洁

1、去除霉斑:来个“日光浴”。霉斑的形成主要是因为过分潮湿。找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把床垫拿到室外晒干透。把剩下的霉斑擦掉即可。

2、去除尿渍和尿味:先把残留的尿液尽量蘸干,使用专门去除尿渍的清洗剂,喷洒在污渍处并蘸干,干透以后,在污渍位置撒上小苏打粉,过一夜后,用吸尘器吸净。

3、去除有色的饮料(比如可乐)造成的污渍:虽然无法完全去除这样的污渍,但是使用柑橘清洗剂或醋可以减低污渍的程度,大部分饮料渍可以溶于医用酒精,但酒精也会让污渍扩散,所以要用一块吸水性好的布蘸着酒精来擦拭污渍,而不是把酒精直接倒上去。

可见,床在日常使用时一定要注意清洁,如去除尿渍和尿味需先把残留的尿液尽量蘸干,使用专门去除尿渍的清洗剂,喷洒在污渍处并蘸干,干透以后,在污渍位置撒上小苏打粉,过一夜后,用吸尘器吸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