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寓没有阳台如何装修改造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9 17:32

由于公寓的面积一般比较小,户型设计可能还没有阳台。那公寓没有阳台如何装修改造?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光线最主要

公寓关于不带阳台的客厅装修,由于没有阳台,客厅的采光除了靠灯,自然光是主要的一环,所以在装修的过程中必定要留意采光的最要性。如果客厅光线足够,那么在装修的过程中要留意光线关于全部客厅美感的营造,当然如果客厅的采访不是特别好,那么在装修的过程中,要特别留意客厅的光线,通常要以浅色系的装修个性为主。

2、留意窗户的作用

公寓没阳台的客厅装修,能够充分的使用好窗户这个空间,因为客厅的户型中,如果没有阳台,那通常是会有窗户的,不管是普通的窗户也罢,飘窗也罢,这是一个非常主要的地方,必定要精心的创造。

3、使用造景营造景象阳台

公寓关于没有阳台的房子来说,不妨在进门处设置盆栽与窗户,透过造景的方式营造阳台的感觉,并可使用玻璃材质做为与室内的隔间,坚持室内的穿透感,并让空间中多了一个景象渠道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