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寓地板装修的注意事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9 09:54

购买公寓时,需要注意它的地板装修铺贴什么类型的瓷砖。那公寓地板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楼层高度

公寓地板装修之前,要先注意一下自己家中的室内净高是否允许,因为地板装修会占室内净高的一部分,如果室内高度不够,就不要选择地板装修。

2、基层处理

公寓铺设地板之前,首先要做好基层表面污垢处理,将灰尘、沙粒这些东西清除干净,不然是会影响地板的装修。地板安装之前,要进行图案试铺,这是为了保证铺贴图案方正,地板会铺设的歪歪斜斜。

3、公寓地面要平整

铺设地板时记得要平整,这样才不会使部分地板或者龙骨架空,踩踏的时候发生响声龙骨需要干燥。木地板含水量一般在12%,而未经干燥的木龙骨含水率通常在25%左右,如果龙骨没有预先干燥,那么湿度差过大会使木地板快速吸潮,造成地板起拱、漆面爆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