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客厅放什么摆件最好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7 19:09

客厅进行装修时,一般离不开家具与软装。那客厅放什么摆件最好?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富贵竹

在家中摆放植物是很经常的一种布局,尤其是富贵竹,不仅具有极高的欣赏价值,同时还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运气,所以不妨在客厅中放一株富贵竹,不过在养殖时一定要去了解相关的养殖方法。

2、装饰字画

在一些偏爱文艺的家庭中,常常会在厅室中悬挂一些字画,不仅增加了文化气息,同时还提升家运,在摆放时最好将其安放在客厅,寓意非常好。

3、国画

如果客厅的风格是古朴庄重的,那么可以在墙上挂一些裱好的国画、书法作品或画扇,国画应选择大气的最好。客厅里摆放的艺术品不宜太多,以木雕、石雕、竹雕之类为好。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