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插片散热器与传统铸铁散热器有什么区别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9 17:34

冬天的时候,北方很多地区都会用暖气片取暖你知道插片散热器与传统铸铁散热器有什么区别吗?接下来PChouse就带大家看一看。

与传统铸铁暖气片相比具有以下几点:

1、散热效果好。插片散热器最大的特点就是散热效果比传统铸铁暖气片要提高劳动效率30%左右。

2、美观。

3、质量很稳定,插片散热器的质量要比传统铸铁暖气片稳定的多。

插片散热器的性价比非常合理,插片散热器的种类、样式颜色很多,可以同任何室内装饰风格相搭配。

插片散热器表面采用电泳喷漆、喷塑罩面,具有光滑洁净、无棱角、防止磕碰、无污染等特点。附加功能全。插片散热器可以有很多附加功能,如利用异型插片散热器可以做房屋中的屏风、护栏、坐具和楼梯扶手。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