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装修墙面用什么材料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7 18:21

装修墙面可以用的材料有乳胶漆、水溶性涂料、瓷砖、集成墙面。具体内容如下:

1、乳胶漆

客厅装修墙面使用率最高的是乳胶漆。涂刷乳胶漆干净好清理,修补又方便,较为耐用,颜色可调配,视觉上也很漂亮。而且现在环保的乳胶漆很受业主的欢迎,相对来说性价比高。但是缺点是抗腐抗潮性能差,尤其南方地区,易受潮起泡脱落。

2、水溶性涂料

水溶性涂料的话,一般是聚乙烯醇溶解在水中形成的,再在其中加入颜料或者是其他助剂形成的。一般来说,这种材料主要用于装饰装修内墙的。水溶性涂料无毒、无臭,大家施工起来也是很方便的。现在中低档居室或临时居室室的内墙都是会选用这种材料装饰的。

3、瓷砖

客厅装修墙面贴瓷砖是可以的,但是一般墙砖贴到70cm到100cm的高度就可以了。陶瓷制品吸水率低,抗腐蚀,抗老化能力强。瓷砖品种花样繁多,装修的效果高档充满艺术感,富有文化气息,防水防潮防辐射。

4、集成墙面

集成墙面是现在墙面装修常用的材料,它有三种材料,其中以竹木纤维的集成墙面比较流行。这种墙面材料属于木制品,不存在甲醛含量、防水防潮、保温,因此在装修中比较受欢迎。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