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使用寿命多长 地暖价格怎么样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6 15:47

冬天来了,北方很多家庭开始了用地暖供暖,接下来PChouse给大家介绍一下地暖使用寿命多长、地暖价格怎么样。

一、地暖使用寿命多长

地暖系统使用寿命主要讲是埋管的使用寿命,因为地上部分可以更换,因此,地暖选管是使用寿命的关键。用于地暖系统的管材一般为塑铝管、PE-RT(耐高温聚乙烯管)、PEX(a、b、c)(交联聚乙烯管)、Pb(聚丁烯管)管材等,其中PE-RT分为第一代PE-RT和第二代PE-RT;PE-X管材按照交联方式分为过氧化物交联聚乙烯管(PE-Xa)、硅烷交联聚乙烯管(PE-Xb)、电子束交联聚乙烯管(PE-Xc)和偶氮交联聚乙烯管(PE-Xd)。

第一代PE-RT的使用在65度以下,工作压力不超过0.4Mpa;第二代PE-RT和PE-X长期工作温度可在-40度至85度范围内。PB管可在95度使用,除了用于地暖,只有PB管可以用于散热器采暖,但PB管材造价较高,只有高端的项目才会使用。PE-RT、PE-Xb是地暖系统中应用最早也是最广最为成熟的地暖管材,安全、环保、健康,设计和使用在正常的产品标准范围内,实际寿命都超过50年以上,是最为环保的地暖管材。

可以认为:地暖系统基本与建筑物寿命相当。

二、地暖价格怎么样

地暖系统价格由地下隐蔽结构选材、控制系统以及热源的配备情况决定的。

地下隐蔽结构中的管材、保温材料及各种辅材,选材不同价格相差很大,相同的选材,价格差别一般不会很大,过低的价格只能意味着选取了伪劣甚至不能达到基本性能要求的材料。针对不同用户需求,地暖公司推出数种地板采暖系统套餐。

控制系统的配备取决于用户想达到的舒适度和性价比,为达到不同的控制性能,选取的系统价格可能相差数十倍,不少地暖队伍没有设计能力,不是没有控制系统,就是盲目选取某一单项高端产品,使系统不匹配,达不到应获得的控制效果。地暖公司 可针对不同用户进行量体裁衣式设计、选材、施工,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

地暖现在已经逐步取代暖气片,成为了众多家庭的新选择。希望以上介绍对大家能有帮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