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家居有哪些传感器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9 17:17

智能家居传感器能根据人们的需求作出相应的反应,极大的提高了人们的生活安全性。接下来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智能家居有哪些传感器。

1、人体红外传感器

在人体感应范围内,有人来回走动时,设备能将人体的移动信号报给主机,主机再将报警信息推送至手机APP,以到达实时报警的功能。放置在门口、窗台,随时报告“不请自入”。

还可联动其他设备,提升体验,当有人侵入时,联动声光报警器,吓退入侵者。

2、智能门窗磁

门窗传感器粘贴在家里的门和窗上,门窗磁传感器通过主体与副体之间相互感应判断门窗开关状态,异常状况及时提醒。

3、红外幕帘探测器

采用科学角度设计,探测范围左右100°前后10°,半径0-5m扇形空间统统都可防范,探测面积更大 ,守护更全面。

在人体感应范围内,人来回走动时,设备能将人体“进”或“出”的移动信号报给主机,主机再将报警信息推送至手机APP,达到实时报警的功能。

4、可燃气体传感器

探测可燃气体,预防不可知的危险,当生活环境中的可燃气体浓度达到报警探测值,就会发出警报,及时提醒安全隐患。

5、漏水检测器

防范家中漏水隐患,及时报警

实时监测家中是否漏水,水位变化第一时间知晓、凭借高精度和高灵敏度水位线达到监测高度时,能联动开关驱动电控水阀关闭水源,减少损失。

6、紧急按钮

关注家人健康,及时知晓突发情况,遇到险情,触发按钮,远程报警,及时处理。支持手机、场景联动、远程、定时、语音、授权管理等智能控制。

7、温湿度传感器

实时监测室内温湿度,与智能家居系统联动,营造绿色、健康的家居环境。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