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背景墙怎么选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9 09:51

要能与所属区域的装修风格相融合;面积较小的背景墙不做造型,使用壁纸或乳胶漆;背景墙所在的空间面积较小,背景墙过于“满”会使空间产生局促感;在背景墙设置与装修风格搭配的收纳柜或展示柜。具体内容如下:

1、与装修风格相融合

无论是哪个区域的背景墙都要能够与所属区域的装修风格相融合。背景墙不能融进装修风格,既不能展现背景墙“美”的一面,也会打破空间的和谐,好的空间效果就更谈不上了。

2、根据背景墙的面积选择

背景墙面积较大则可以根据装修风格自由选择。背景墙面积较小,认为造型要尽量做到“言简意赅”,用简单的造型表达出“意图”,面积不足较复杂的造型尺寸会受到限制,影响效果。面积较小的背景墙不做造型,使用壁纸或乳胶漆,后期搭配电视柜、沙发或其它家具,反而可以让背景墙更舒展,也能达到较好的效果。

3、根据空间面积选择

背景墙所在的空间面积较小,背景墙过于“满”会影响空间感受,使空间产生局促感,甚至加重这种感受,空间较小不如让背景墙“悠闲”一些,空间也会轻松许多;面积较大的空间则可以随意一些。

4、根据使用功能需求选择

家中需要储藏或陈列功能,在空间面积允许的前提下,在背景墙设置与装修风格搭配的收纳柜或展示柜,满足对空间的功能需求,但是需要根据空间面积选择适合的柜体面积和厚度,避免对空间产生压迫感。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