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关隔断方式有哪些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0 13:45

对门厅面积不满意或者门厅两侧过于开阔都可以选择隔断方式,非常实用。接下来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玄关隔断方式有哪些。

1、软隔断

指的是没有实体隔断物品,通过视觉上的差别,将门厅与其它房间隔绝开来——当门厅和与之相邻的房间面积都不大的时候,建议使用这种隔断方式,能够显得房间更大。

2、全隔断

既能挡人又能挡光——隔断能力最强,同时对面积的要求也最高。如果你所面临的空间比较开阔,而且需要照顾室内的隐私性,就需要用到全隔断。常见的全隔断有:办公室的大屏风、农村的影壁墙、商品房里的隔断柜等。

3、半隔断

采光不好、面积太小,同时又需要利用硬隔断将门厅与其它房间隔绝开来,那最好的选择就是半隔断——与全隔断相比,半隔断可以适当保持房间的通透性;与软隔断相比,半隔断可以更明确的划分区域。半隔断的做法有很多,比如实用性非常强的矮柜(鞋柜、吧台、矮墙)隔断。

3、镂空隔断不一定是中看不中用,你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做成开放式镂空格子用来置物,不过打扫卫生比较累,做好思想准备。

4、矮柜隔断是解放纵向空间,镂空隔断是解放横向空间。矮柜和镂空隔断如何取舍呢——优先选择镂空隔断,它的体积最小,最不碍事;造型最多,可塑性很强。如果门厅没有放置鞋柜的地方,就只能选择矮柜隔断了。

5、组合隔断,将镂空与矮柜组合在一起,上面镂空、下面矮柜。这种隔断对光线的遮挡还是很明显的,介于半隔断与全隔断之间。如果门厅面积太小,同时又对室内隐私性比较有要求的话,就可以选择这种隔断。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