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地产的SOHO是什么意思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0 13:02

房地产中涉及到的名词又很多,其中包括SOHO,具体是指什么意思呢?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房地产的soho又叫商住房,所谓商住房,既可以用作住宅房,也可以从事商业活动。它本质上是非住宅财产。它是将非住宅用地开发和建设为可居住房屋,并且房产证也表明这是一种商业产权。soho房子与商品房区别在于土地出让年限方面,普通住宅70年,soho房子50年,商用公寓50年,居住公寓70年。

近两年,随着互联网在各个领域的广泛运用及电脑、传真机、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在家庭中的普及,SOHO成为越来越多的人可以尝试的一种工作方式,而它的内涵与形式也在发生着变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