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没做防水怎么补救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7 19:13

如果露台阳台没做防水,可在阳台的瓷砖缝隙及地漏周边墙角涂抹堵漏灵;地面防水处理,需要在基面保持一定的坡度,将防水坡度倾斜向排水口;铺设地砖时,需要预留地漏的位置。具体做法如下:

如果是露台阳台没做防水,可以在阳台上搭一个顶棚用于遮挡雨水,从而减少阳台的积水,或是在阳台的瓷砖缝隙及地漏周边墙角涂抹堵漏灵,这样也能起到防止漏水情况发生的作用,但如果阳台已经出现严重的渗水问题,可以在原有瓷砖上做一遍防水,再铺一层瓷砖。

地面防水处理,需要在基面保持一定的坡度,将防水坡度倾斜向排水口,方便排水。地漏和排水口需要先设置好水管、立管等设备,同时为了让阳台的水分流入水管中,需要保持高度低于客厅和室内高度2~3厘米。

外阳台在设计的时候,墙地面砖块的选择需要与外墙的颜色相协调,根据阳台面积来做规格设计,铺设地砖的时候,也需要预留地漏的位置,地漏周围的瓷砖铺贴需要用整砖切割来铺设,不能用碎砖填补。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