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推拉门的尺寸如何选择合适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7 17:17

阳台安装推拉门时,需要考虑它的尺寸大小是否与门相符合。那阳台推拉门的尺寸如何选择合适?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虽然阳台推拉门的尺寸大小可以自己确定,但也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阳台推拉门高度尺寸:对于阳台推拉门,建议高度一直从梁顶到地面,这样可以有效增加房间的采光率。当然有时也要考虑整体的协调性,例如:3米宽的阳台,那么阳台推拉门标准尺寸的高度一般在2、4米之内,太高的话会影响整体的美观。

2、阳台推拉门宽度尺寸:推拉门的宽度尺寸要根据阳台的实际大小来确定。正常门的黄金尺寸在80厘米200厘米左右,在这个尺寸做出的门是比较稳固的。如果设置的推拉门高于200cm,可以将推拉门的宽度缩窄,保持原有的门扇面积,这样做出的门的稳定性也可以相对保持。

3、厚度尺寸:当确定你的阳台推拉门的尺寸之后,推拉门的厚度也要讲究的,所以,根据你需要的尺寸大小而定,需要当场测量,如果您采用玻璃或银镜做门芯,一般用5mm厚的的材质就比较合适。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