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阳台落地窗装修的注意事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9 09:57

家里安装了落地窗的话,视觉上看起来非常美观时尚那阳台落地窗装修的注意事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如果在阳台做落地窗的话,就需要把阳台原来的栏杆拆掉,但是那个栏杆大多都是实体墙,如果强行进行拆掉的话,可能会影响到整栋楼层的安全,所以这个是非常的一点。

2、因为做落地窗需要彻底的进行密封,在清理的时候,我们只能做到内部的清理,外面清洗我们是做不到的,需要聘请专业的清洁人员,不仅操作费事,每年还需要一笔花费,如果不进行清洗的话,一两年后落地窗看起来就是灰蒙蒙的,不美观。

3、如果你的房子阳台是朝西的,不建议做落地窗,因为在落地窗是没有风进的,在经过了太阳一下午的暴晒后,室内就会跟烤炉一样,而且一点都不利于空气的流通。

4、注意采光问题。阳台是房子里最重要的采光部位,所以在对阳台进行装修的时候,尽量要让采光从阳台进入客厅,不要阻挡了它的采光,两者之间一定要通透。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