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架如何正确收纳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6 17:32

家里卧室衣柜起到很重要作用,可以用来收纳衣物。那衣架如何正确收纳?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首先先拿出一个铁艺的衣架,将它的两端往挂钩处掰弯,掰好后挂在家中的墙面上。挂在墙上后外侧的一边需要再朝外掰一下,这样可便于收纳其他衣架。然后将其他衣架挂上即可,取的时候按照衣架结构的部分取。最后可以将其挂在阳台上。

2、把相同规格的衣架十个为一组,两头用粗皮筋圈住固定好,存放起来即可。如果没有过多的空间,可以用固定好的一组衣架把大件衣服撑起来,需要用的时候再取单个衣架。

3、可以在阳台的一角钉颗钉子,挂上一个衣架,然后把其它衣架挂在第一个衣架上面。以此类推,可以挂多层,收纳更多的衣架。

4、找一个大个方形硬纸盒,对角线的位置粘一块硬纸板,把纸盒分成两个三角形。再找两块硬纸板叠成三棱柱的形状,或找两个矿泉水瓶,分别粘在三角形的中间。然后把衣架挨个套进三棱柱或矿泉水瓶中。这样存放衣架既整齐,需要用的时候又好拿取。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