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灶台很脏怎么办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7 19:09

放点小苏打,在上面倒上一些白醋,软化灶台上面的污垢;将面粉撒在有油污的地方,抚匀,然后用干抹布擦拭;在顽固油污上撒食盐,再用百洁布粗糙的一面进行擦拭。具体做法如下:

小苏打可以有效的去除灶台上面的油污和污渍。然后我们在上面倒上一些白醋。白醋和小苏打会产生大量的气泡。白醋中含有醋酸,可以软化灶台上面的污垢,放好之后我们静置五分钟。五分钟之后我们拿出百洁布进行擦拭。我们可以看到灶台上面顽固的,油污和污渍都已经消失不见了。

只用抹布蘸洗洁精来擦拭的话,需要很用力,而且还不一定能擦掉,或者使用面粉擦拭。具体方法为:先将面粉撒在有油污的地方,抚匀,然后用干抹布或者直接用手按在撤上去的面粉上来回擦拭,这时就会看到白白的面粉变成了油污色,最后再用拧干水的湿抹布擦拭一遍,灶台就恢复了刚买来的那种透着亮的干净了。

这里面还有一些非常顽固的油污,没有将它清理干净。这时我们在上面还可以撒上一些食盐。食盐它是颗粒状可以增大摩擦力,这样可以使灶台上面的顽固不易清除的污垢将它清理下来。我们还是用百洁布粗糙的一面进行擦拭。它擦拭差不多了,我们将它清理一下。【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