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用的锅有哪些类型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7 17:17

厨房购买锅具时,需要看实际情况而定,考虑需要用到什么锅具。那厨房用的锅有哪些类型?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压力锅

压力锅按材料可分为铝合金压力锅和不锈钢压力锅。按合盖方式可分为旋合式、压盖式和落盖式。市场上最常见的为旋合式。

2、煎锅

煎锅,海盐制盐器具。铁制。圆形。口径约1米,深约0.35米,池盐制盐器具。铁制。圆形。直径约1.4米。

3、炒锅

炒锅是中国一种烹饪工具,为锅的一种,特征是顶部开口大,圆底,由于中国南方食物多以小炒为主,故炒锅设计成有手柄以方便抛炒。炒锅主要用作煎或炒食物,但也可以用作蒸、炖、炸等其他不同的烹饪方法。炒锅是中国及东南亚的主要煮食工具。

4、汤锅

电蒸锅也叫电蒸笼,是一种在传统的木蒸笼、铝蒸笼、竹蒸笼上开发出来的用电热蒸汽原理来直接清蒸各种美食的厨房生活电器。

5、电饭锅

电饭锅是一种能够进行蒸、煮、炖、煨、焖等多种加工的现代化炊具。它不但能够把食物做熟,而且能够保温,使用起来清洁卫生,没有污染,省时省力,是家务劳动现代化不可缺少的用具之一。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