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地暖的优缺点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25 11:08

到了冬天,很多北方地区室内都会安装地暖,可以提供暖气那地暖的优缺点有哪些?PChouse带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一、优点

1、节能性突出

地暖属于辐射供暖方式它较对流供暖方式热效率高,地暖可以将热量集中在人体受益的高度内;在传送过程中热量损失小;同时用户还可根据自己的使用情况灵活调控,进一步有效节约能源。

2、科学、健康、舒适、具有保健作用

地暖的全称是低温辐射地板采暖,它是目前为止对于人类来说最具舒适性的一种采暖方式,室内地表温度均匀,室温由下而上逐渐递减,给人脚暖头凉的舒适感。

二、缺点

1、复修年限短

地暖系统在运行2-4年时,地暖管路产生水垢,需要专业设备进行清洗,不然直接影响采暖效果。

2、卫生间使用受限

由于地暖的送热管道比较复杂,出于防水考虑,铺设地暖盘管前后都要做防水,由于卫生间铺设范围小(比如要预留坐便、浴盆、下水口等),室温往往达不到采暖标准,还需辅以暖气片做辅助。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