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衣柜怎么收纳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4 16:29

储物盒把琐碎的杂物藏起来;将衣物分类收纳;合理区分衣柜空间,第一层放被子和过季衣物,第二层放平常爱穿的衣物。具体收纳方法如下:

1、善于利用储物工具。储物盒子可以把琐碎的杂物藏起来,从毛巾、腰带、披肩这些小物品开始,心爱之物有了系统的收纳,同时,通过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就能把衣柜变大,不必担心衣柜不够装,可以尽情添置喜欢的衣服。

2、衣物具体分类。将衣物进行分类排列收纳,不仅提高收纳效率,同时以后取衣服就不必担心找不到想要的那件衣服了。按照衣物的种类进行分类,大致可以分为:大件(被子、床单、毯子等);过季羽绒服(叠放);需要挂放的外衣、衬衣;需要叠放的毛衣、针织衣等。

3、合理的空间区分。衣柜是一个独立的完整空间,为衣柜的空间进行合理区分的话应该是三个层次。第一层属于最上面,最上面的高度不方便平时的拿取,就可以将被子和过季衣物等放在上面。第二层属于中间空间,视线平行的地方,这样就可以放置一些平常爱穿的衣物,以方便寻找。第三层就是最下面那层,一般用来放置储存盒。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