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平开门与推拉门衣柜的区别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6 17:32

在定制衣柜时选择开门方式非常重要,平开门和推拉门这两者各有优缺点。接下来PChouse给大家讲解一下平开门与推拉门衣柜的区别。

1、空间利用

从空间利用的角度来说,平开门的衣柜开启柜门的时候,需要往外开启柜门,这要求预留足够的空间来开启衣柜门。平开门的不如推拉门的衣柜好。

2、实用方便

平开门的衣柜虽然柜门占空间较多,但是这种衣柜的柜门可以全部都同时开启,找衣服的时候可以做到一目了然,非常的方便。而推拉门的话,找衣服时只能开启一半的柜门,用起来相对没那么直观方便。另外推拉门的衣柜门,如果挂衣架比较宽,会阻碍柜门开启滑动,用起来相对没那么的方便。

3、耐用角度

推拉门的衣柜门,如果导轨有小杂物就很容易被卡住,时间久了就容易变轨脱轨;而平开门的话则是靠门铰固定柜门,相对来说稳定性更好,耐用程度也是会更好。

4、美观角度

推拉门的两边柜门是不平的,而平开门的衣柜柜门整体平整大方,因此个人觉得平开门的衣柜会更加美观简洁一点。而造价方面来说,平开门的安装五金与生产都相对麻烦,所以也会更贵。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