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园怎么自行改造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5 18:47

家里有空地能用作花园岂能错过?那花园怎么自行改造?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1、花园起码要看起来绿葱葱的,所以需要一些爬上虎之类的植物,爬满整个小院栏杆和门上,夏天给人凉爽的视觉效果,屋顶上耐旱的景天也生长茂盛。

2、收拾出一个杂乱的场地,给木器上刷满相同的油漆,可以感觉细节处的变化。

3、树立背景墙,并且加入流水的设计,让整体空间灵动起来。

4、花园的小角落可以放置一些花盆,倒扣过来用杆子挑着插在种植床中,起一个装饰的作用,把花园打造的朝气蓬勃,惟妙惟肖。

5、小花园中最不可少的就是桌椅,加入现代风元素的艺术桌椅,让花园特色更加明显。

6、在草丛中做一个小木房子,像给住在树林里的精灵一样,给甲虫们安家。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