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年「摆脱贫穷术」和月光族说拜拜~许下的「新年一桶金愿望」!

生活 TOM    2022-01-21 14:28

已经正式进入2022年,回顾每年年初许下的「新年一桶金愿望」,眼看着又要成为每年一成不变的口号了吗?女孩千万别因此局限自己,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勇敢站起来吧!这次我们勇敢跟月光族说再见!2021年我们一起摆脱贫穷吧!

 

1、还清所有债务

信用卡债也好,学贷也好,还是其他的什么债务也好,每个人都该清楚知道自己所有的债务,并且知道每一项债务的利息,在还款时切记不要只「缴交最低金额」,那样只会让你误以为可以自由运用的钱还有很多,但事实上的你的负债是像球一样越滚越大!

 

2、减少使用信用卡

使用信用卡的好处非常多!像是不用带钱包出门、金钱管理更方便、特定通路有回馈,种种优点让现代人消费更加便利!但是有数据指出,消费者使用信用卡消费会提高消费金额20%!这也是为什么各家商店都争先推出信用卡刷卡服务,所以如果女孩对于钱包管理束手无策,建议还是以现金交易,回归最简单的消费方式会比较好。

 

3、控制每月支出

每到发薪日总是开心花大钱,到了月底时刻就发现户头空空如也,却怎么也想不起到底把钱花到哪了,接着「月光族现象」无限疯狂轮回!想摆脱如此行径,就得开始认真记录金钱流向,使用线上记帐app控制每月支出,固定给自己一笔预算,例如一天300元,一周2100元,同时清楚记录每一笔费用的流向,在月底时刻就能一目了然哪一部分花费比重较高,再去反省有没有可以减少花费的办法。

 

理财是一门很深的学问,日常生活中我们也需要学会把自己的每一分钱用到刀刃上,这样才会让自己运用的钱慢慢累积的哦~【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