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厨房防水有没有好的品牌推荐 厨房防水价格怎么样

生活 太平洋家居网 2022-01-17 16:01

厨房是房屋里用水较多的额空间,所以很多人都会在厨房里做好相关防水措施,想要做好防水就需要考虑品牌,市面上厨房防水有没有好的品牌推荐?防水价格如何?今日就由PChouse为你一一解答。

一、厨房防水有没有好的品牌推荐

1、富瀚:经营玻璃贴膜,墙贴,自粘墙纸,防滑垫。 富瀚品牌在互联网上开设了官方旗舰店富瀚家居旗舰店,让广大网民在网上也能买到与富瀚实体店同款的商品。富瀚品牌自创立至今,深受广大用户们的喜爱,虽然富瀚已经取得一些不错的成绩,但并没有放慢前进的步伐,仍在为成为行业中的最顶尖品牌努力。

2、林大:仙桃市林大装饰材料厂新推出满填型“林大”牌瓷砖美缝剂是一款针对新手不会施工设计的高科技产品。由于满填型的使用寿命是其它品牌美缝剂的3-4倍。施工操作简单方便,使用后彻底解决瓷砖缝脏黑发黄的难题,该产品是由多种高分子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精制而成,覆盖在瓷砖缝表面,可形成光滑如瓷的保护膜。

3、欧菲:欧菲品牌隶属于安徽欧菲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卓越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

二、厨房防水价格怎么样

1、每个地方的价格不一样,大概100-200元左右,下水管边要堵严实待地面干燥后刷防水涂料,找平时要有1%坡度往地漏方向倾斜,修补,试漏,方法简单自己可以操作做防水,四周墙体涂20厘米高,防水涂料干燥后放水养护,清理地面2对地面找平,一般涂两遍。

2、现在建材市场上有专门做防水的防水油,一般厕所4平米的用2小桶就可以,每桶在4元左右,厨房有一桶够了,厨房只做管道地方就可以。用法是先把地面清理干净,不能有沙石灰等。越干净越好。

可见,市面上的厨房防水品牌众多,如仙桃市林大装饰材料厂新推出满填型“林大”牌瓷砖美缝剂是一款针对新手不会施工设计的高科技产品。由于满填型的使用寿命是其它品牌美缝剂的3-4倍。

【以上内容转自“太平洋家居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太平洋家居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