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杀手不太冷静》发布同名宣传曲 宝石老舅惊喜献唱爆笑洗脑

生活 娱乐中国 2022-01-26 11:39

娱乐中国讯 1月26日,由闫非、彭大魔监制,邢文雄编剧并执导,马丽、魏翔领衔主演,陈明昊、周大勇、黄才伦等主演,艾伦友情出演的喜剧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今日发布了由宝石老舅演唱的同名宣传曲。在MV中,老舅化身“演员”隔空试镜,一套“杀手”专用组合拳搭配着绕口令式的说唱,诙谐幽默且旋律充满动感,这个杀手的不冷静气质被展现的淋漓尽致!影片预售现已开启,并将于2022年大年初一全国上映!

 

MV封面图.jpg

 

同名宣传曲爆笑抖包袱宝石老舅说唱绕口令式“试镜”欢乐来袭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以其令人捧腹的搞笑风格和欢乐演绎,为大家送来了2022开年的第一份爆笑,在今日发布的同名宣传曲中,歌手宝石老舅不仅声情并茂地惊喜献唱,还化身“演员”隔空试镜杀手一角,欢快的歌曲节奏、处处是梗的歌词内容无一不与电影中米兰(马丽 饰)、魏成功(魏翔 饰)等一行人智斗“戏中戏”的爆笑情节画面相辅相成,点燃了观众的观看热情。尤其是三句不离梗,任意抖包袱的“老舅式”幽默融合了电影中的搞笑细节,使得这首宣传曲笑点密集、爆梗无数!在片方之前释放的短预告片中,魏成功为了试镜展示倒背如流的神奇技能,电影外,一段专属于宝石老舅的烫嘴式绕口令RAP“我台词倒背如流 ,流如背倒词台我”重现了这一名场面,彼此呼应的细节设计在线打通了每一位观众的笑点,幽默诙谐的气质令人瞬间大笑出声,进而引发无数期待!

 

马丽开年乐一乐.jpg

 

马丽魏翔展现超强默契喜剧大咖实力演绎爆笑新戏

在影片中,米兰与魏成功因“戏”结缘,一段段爆笑对手戏推动着故事发展的同时也为观众送上了一个又一个的快乐大礼。戏外,马丽与魏翔两位合作多次的喜剧大咖也同样是默契满满,正如导演邢文雄所说:“他们在片场总是很自然地就达到了我们最想要的效果,这一种完美默契让我觉得根本不需要再给他们强加什么东西,所以我觉得他们两位饰演的非常好。”此外,对于影片中米兰与魏成功两人有包袱、能“整活儿”,各种才艺都令人眼前一亮这点来说,导演邢文雄表示:“因为翔哥在里边要演一个演员,所以我们就给了一个空间让他去展示,包括各种台词、动作等。

这都是他本身具备的能力,不管是在拍摄的时候还是最终的呈现效果都是非常令人惊喜的!同时,丽姐这次的表现就是很完美,她对电影中如何展现女明星米兰的这个度拿捏的非常好。尤其是到情感戏的时候,丽姐的表现让我在监视器前数度落泪,是非常具有感染力的。”细致的表演传递最本质的快乐,爆笑氛围已齐备,一起来开年大笑!

 

宝石老舅.jpg

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由新丽传媒集团有限公司、西虹市影视文化(天津)有限公司、浙江开心麻花影业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天津阅文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海口西虹胡同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