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吕Ryo》跨足染发界,滋养韧发系列「参」力军:人参染发剂全新推出!

生活 TOM    2022-01-27 14:09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发界

滋养韧发系列「参」力军:人参染发剂全新推出!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图说一: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发界,滋养韧发系列「参」力军:人参染发剂全新推出!〉

 

韩国头皮护理专家《吕Ryo》,首度跨足染发界推白染黑染剂的新选择!

自1973年至今,爱茉莉太平洋集团头皮生物研究所(Amorepacific Scalp Bio Lab)为《吕Ryo》深耕头皮研究,累计超过30,000颗头皮的数据分析,持续提供全方位头皮应变策略,以科研力给予民众健康头皮及丰盈秀发为目标。

此次首度跨足染发剂市场,就是希望可以提供白染黑需求者,温和低刺激的染发剂新选择。全新推出「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以染发界头皮「参」力军之姿,抢攻白染黑市场,新品以四大「参」力特色亮眼登场,更携手中医师提出白染黑专属头皮养护计画!

 

《吕Ryo》首度跨足染发界 推白染黑新选择!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图说二:《吕Ryo》全球代言人朴信惠即将迈向人生另一阶段,分享道:无论是头皮、头发的内部和外观问题《吕Ryo》都能提供最科学解方,此次推出《吕Ryo》「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新品,是拥有乌黑亮丽及润泽丰盈发质的染剂最佳选择!〉

 

《吕Ryo》首度跨足染发界,推白染黑新选择!此次以参力军的概念全新推出「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蕴含滋养韧发系列产品-韩方药材等温和成分养护头皮健康的核心概念;以独家技术萃取人参皂苷等韩方药材精华,创造染发温和不刺激、同时帮头发及头皮补充营养的染发体验。

即将迈向人生另一阶段的全球代言人朴信惠,也分享:「人生每一个阶段,无论是头皮、头发的内部和外观问题《吕Ryo》都能提供最科学解方,此次推出《吕Ryo》「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新品,是拥有乌黑亮丽及润泽丰盈发质的染剂最佳选择!」

《吕Ryo》此次以参力军的概念全新推出「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蕴含滋养韧发系列产品-以韩方药材等温和成分养护头皮健康的核心概念;以独家技术萃取人参皂苷等韩方药材精华,创造染发温和不刺激、同时帮头发及头皮补充营养的染发体验!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吕Ryo》滋养韧发系列参力军新品「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四大参力特色

合佗中医诊所施昀廷医师分享到:「人参做为中药材是养生良品,内服可以帮助补益元气、健脾益肺等,而外用对皮肤的效果,研究显示人参提取物也有抗光损害,抗氧化及抗发炎之能力。」而《吕Ryo》持续突破人参的应用,此次革新提出专利遮白技术,为新品「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提出四大参力特色:

●「参专利」保色持久力:《吕Ryo》新品「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以人参、高参、红参三参提取珍贵化合物,是经韩国食药处认证为遮盖白发专利技术,证实此化合物皂苷,可有效降低染剂对于头皮的伤害及刺激感,同时也精准萃取活性成分,独家展现染发持色力。

●「参药草」滋养舒缓力:《吕Ryo》滋养韧发系列关键亮点,即是将人参精华浓缩最大化的创新活络毛发专利GinsenEX™,证实其提供头皮与发丝关键营养成分使秀发盈韧饱满。而《吕Ryo》新品「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则是延续品牌对于韩方珍贵药材的独家应用,添加人参、生姜、何首乌等,染发同时提供头皮滋养舒缓力。

●「9无配方」温和力:《吕Ryo》新品「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去除9种化学成分,无PPD、无氨、无动物成分、无硅油、无香料、无矿物油、无PEG表面活性剂等9无配方,染发同时给予轻松无刺激,最具温和力的染发体验。

●「精华液」质地吸收力:精华液般的质地让《吕Ryo》新品「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更完全、且滑顺又均匀的被发丝吸收,不但大幅降低染发刷色次数,也避免过度摩擦造成头发角质层的伤害,以细致质地展现染发吸收力。

 

《吕Ryo》联手中医推白染黑专属头皮养护计画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推动健康头皮为根本的韩国头皮护理专家《吕Ryo》,认为白染黑后要持续拥有丰盈黑发的前提,是全面性的头皮养护,而合佗中医诊所施昀廷医师也分享到:「染发前后的皮肤状况评估、染发后的食物选择,都是头皮养护的关键步骤。」,为此《吕Ryo》联手中医提出三步骤建议,给需求民众,从挑选、染发、护发全方位完整的「白染黑专属头皮养护计画」:

第一步:先评估再挑选 低刺激、低敏感是成份选择关键

第一步,挑选染剂时要选择有含药化粧品许可证字号,及完整标示的染发产品;另外,选用含有天然、中药材低刺激、低敏感成份的染剂也是关键。当然染发前除了要先进行皮肤测试,头皮健康也需要一同评估,若是有严重脂漏性皮肤炎、干癣者或是当下头皮有伤口、敏感时都不建议染发。把握成份挑选及皮肤审核第一步,有效降低染后衍生头皮问题发生机率!

第二步:染后首重头皮养护 养护头皮源于清洁

第二步,染发后对发丝或是头皮都会有些影响,也会带走部份的水分及油脂,因此除了洗发时水温不宜过高,降低褪色及头皮肌肤水分流失风险外,也建议可以选择温和氨基酸界面活性剂、亲肤弱酸性成份的洗发水。而挑选使用《吕Ryo》「滋养韧发洗发水」,其使用独家专利人参X咖啡因™技术,可依据不同头皮特性提供滋养方桉,染发后再也不怕因发根扁塌无力或头皮屑困扰,影响染后新发型光彩!

第三步:染后内服外用都滋养 为受损发质补充养分及修护

第三步,染发后头发多少会受损,导致发丝干燥,内服建议可适当补充优质蛋白质,提供发丝营养,另外原型食物如蔬菜、豆类也在维生素的补充上有加分;外用建议受损发质需要进行深层修护保养,可使用「滋养韧发瞬护发膜」有助于滋养发丝,有效恢复柔顺弹力秀发,为染发后发质修护做完美收尾!

 

产品资讯

吕Ryo滋养韧发系列 产品介绍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3.0(黑)】(左)

【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4.0(深棕色)】(中)

【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4.5(浅棕色)】(右)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5W(红棕色)】(左)

【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5.0(自然棕色)】(中)

【滋养韧发-人参染发剂7O(橘棕色)】(右)

容量:120ml

 

● 内容物:染发剂(1剂)x3包、氧化剂(2剂)x3包、滋养韧发发膜、说明书、染发梳、专用手套、塑料围裙、混和容器

 

● 使用方法

1. 制作混和霜:将1剂、2剂各一袋装入混和容器中,用内置的梳子充分倒入直至颜色均匀。

2. 整体染发时:从白发开始均匀涂抹混和霜。(最先在白发多的部分充分涂抹染发剂)

3. 染白发发根时:在新长出来的根部白发上,涂抹混和霜。(为了均匀染色,发根及现有染发头发边界部分也需涂抹染剂)

4. 放置25分钟后洗发:放置25分钟后用温水清洗头发,确保染剂未残留头皮。

5. 头皮&头发营养结尾:用内附的滋养韧发发膜滋养头皮及头发。

 

产品特色

1. 专利遮白技术:自3参(人参、高参、红参),萃取出的皂苷Saponin(化合物),经韩国食药处认证可达到增加显色及持色效果、降低染发时的刺激感

2. 7大韩方成分:萃取人参,高参,红参,白参,生姜,何首乌根,蒲公英根等七大韩方成分,帮助滋养发根、舒缓头皮,降低染发刺激,为因染发变得脆弱的头皮及头发修护及补充营养

3. 9无有害物质:不含氨/动物性原料/矿物油/PPD/聚丙烯醯胺/硅油/香料/PEG表面活性剂/咪唑烷基脲(防腐剂)

4. 精华液质地:精华液般的质地让染剂可以更完全、且滑顺又均匀的被发丝吸收,降低染发刷色次数,也避免过度摩擦造成头发角质层的伤害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滋养韧发洗发水】

(油性&中干性&敏感性)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去屑&扁塌无力发)

容量:400ml

 

● 使用方式:于头皮护理第二步骤,彻底清洁头皮及头发。

 

产品特色

1. 独家专利技术人参x咖啡因™技术:以人参全草与咖啡因的最佳配方强化发根与发丝强韧度,活化头皮、在发根弱化现象发生前给予保护。另外添加专利止痒成分,协助缓解头皮搔痒问题。

2. 针对5种头皮性质设计:添加不同关键成份,针对不同的头皮问题对症下药:

-油性头皮:添加松针与薄荷萃取物,双效皮脂控制,打造清爽头皮。

-中干性头皮:添加艾草与浮萍萃取物,为头皮进行双重保湿护理。

-敏感性头皮:添加栗子内壳与绿茶萃取物,给头皮低刺激双效舒缓护理。

-去屑专用:添加甘宝素和松茸萃取物,帮助去除头皮屑并加强头皮保护屏障

-扁塌无力发专用:添加五味子提取物和山茶油,协助强化秀发弹性及光泽

 

3. 韩国7无配方:不含动物性原料/矿物油/聚丙烯醯胺/三乙醇胺/人工色素/硅油/咪唑烷基脲(防腐剂)

头皮科学家《吕Ryo》跨足染髮界,滋养韧髮系列「参」力军:人参染髮剂全新推出!

【滋养韧发瞬护发膜】

(清爽型&滋润型)

容量:200ml

 

使用方式:于头皮护理第三步骤,清洁头发后,取适量涂抹于头皮及头发、搭配1-2分钟的头皮按摩。

 

产品特色

独家专利技术人参x咖啡因™技术:富含高浓缩高丽人参精华,从头皮开始使用,能补充头皮营养、从发根开始修护受损发。

分为细软发质适用的清爽型与粗硬发质适用的滋润型:

-清爽型:添加何首乌与甘草根,带给头皮清凉的养护。

-滋润型:添加莲花与红花籽油,给发丝充足的修护。

韩国7无配方:不含动物性原料/矿物油/聚丙烯醯胺/三乙醇胺/人工色素/硅油/咪唑烷基脲(防腐剂)【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