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虎年限定小物大集合:毛毯、手机支架、电脑包、储物罐、马克杯…超萌小物买到停不下来!

生活 TOM    2022-01-28 10:18

虎年终于来啦~这样就更有理由可以买下各种老虎小物,老虎其实就是大猫,猫奴们要爱屋及乌啊!老虎除了印想中的威武、凶勐的印象之外,其实还有很多很可爱的地方,看看以下小编为你整理的虎年小物,你一定会发现老虎被各位创作者诠释得真的好懒、好可爱!真想把所有商品打包带走,只能跟钱包说声Sorry~~

 

【MUZIK TIGER

韩国知名文创品牌MUZIK TIGER(中译为:无业老虎),向往离开工作岗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的自由生活。不管是自愿还是无意,都支持这个时代的所有无业游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吧!软烂的角色设定超鲜明,所以超多图案不是躺着就是趴着,看着看着是不是也觉得超疗愈呢?

同是来自韩国的Etude House也在今年推出了与MUZIK TIGER联名的彩妆与保养品,让你从眼妆、唇妆到颊彩,都能充满虎力!敏感肌必备的纯晶系列,也加入联名行列,重点是加量不加价,让你「肌虎变好、变稳定」!

 

星巴克

星巴克推出一系列可爱的虎年商品,将虎宝宝遇到象征着大吉大利的金橘、代表着平平安安的苹果之间的逗趣互动描绘出来,尤其将虎宝宝呆萌可爱的生动模样展露得淋漓尽致,尤其那对小翅膀看了就是很讨喜,在众多款式与造型中一定找得到你喜欢的单品~

 

【ADERIA

日本玻璃瓶百年品牌 ADERIA,以昭和年代为灵感推出复刻款,其中特别推出虎年限定款以童趣的老虎及花豹为主题,有各式造型玻璃杯与储物罐,可以因应各种使用情境。黄、橙色系相间的设计,再搭配上清爽流畅的线条,可爱又复古,在家也能轻松打造属于自己的复古怀旧餐桌。

 

【Be WILD-遍野

新的一年让花开小虎陪你度过活力满满的每一天!杯体采用高硼硅玻璃材质,高透耐温不易炸裂,触感细腻;每个印花玻璃杯都是设计师手工烫印。500ml的容量,拿来泡茶、喝咖啡或来杯冰凉的饮料都非常实用!

 

【FAZOZO

这隻胖胖的东北虎叫做「嗷呜」,最喜欢躺着也经常被当成猫。嗷呜的床单组与毛毯都是使用奶油绒,就像是毛绒玩具的触感,软绵绵又很滑顺,保暖效果很好,亲肤性极佳,也较不会产生静电,冬天能睡个舒适的床套组可说是幸福感的重要来源!

 

晴天鞋鞋

为了虎年应景一下,小婴儿使用的围兜与配件当然要配上萌萌虎的印花啦!嫩黄色的布料搭配上萌萌的小虎与白色的领片,完全可爱翻了!超适合整套买下来送人当弥月礼,就算自用也超级可爱。

 

【msrystationery

MSRY(MS RACHEL YANG)是一位台湾的印花设计师,同时也是奇幻童书绘本作家,以及2D电绘动画师,她想藉由印花来传达一种生活风格,因而创立了印花文具品牌-MSRY_STATIONERY。笔记本以9隻家虎宝宝设计而成,家虎家族纸胶带则有全部23隻家虎成员,贴在手帐上既应景又可爱,而且纸胶材质为日本和纸,可以重复黏贴不怕有残胶!

 

我不是胖虎

不二马大叔创作的「我不是胖虎」因应过年推出了「新春玩乐」的限定虎年商品,除了一般尺寸的扑克牌,也「巨无霸胖虎扑克牌」尺寸为一般款5倍大,绝对是新春阖家玩乐首选!超萌的饮料提袋也是大家手速抢光,近期又推出第二波限定居家小物「胖虎盖毯、胖虎三角圆椅」。

 

口罩疯子

目前台湾仍然笼罩在疫情中,因此最不可或缺的东西就是口罩,而虎是代表吉祥与平安的瑞兽,象征压倒一切,所向无敌的威力,因此虎年戴上虎口罩,象征我们更勇敢地迎向新的一年,一起往前走!

 

加码推荐:「我不是胖虎 Pop Up Store」华山旗舰店

如果上述的单品还是买不过瘾的话,不妨可以到台北华山1914文创园区亲自走访《我不是胖虎 旗舰展》,免费入场,展间直逼60坪,大门外观主要以水墨画中的树木概念打造立体感,侧面还有一整面胖虎打卡墙。现场除了有许多的限定商品外,还有超值得收藏的「胖虎盲盒公仔」喔!但千万要记得,口罩、酒精要备好,防疫动作不能少!【TOM—Lookin】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责任编辑: bj-looki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