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基努·里维斯洽谈主演马丁·斯克塞斯的《白城恶魔》

生活 电影界    2022-01-05 17:38

1

作为一名电影明星,基努·里维斯(Keanu Reeves)不会轻易接演电视剧,如果他要演电视剧,你就知道这部电视剧一定不简单。

Deadline Hollywood报道,基努·里维斯目前正在洽谈主演Hulu的剧集《白城恶魔》(The Devil in the White City)。

该剧是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又一次合作,原本是打算拍成电影的。但是大家都知道,在这个时代,这类电影在院线是很难有好的票房的,大部分中等成本严肃题材的电影都转到流媒体去了。

所以《白城恶魔》最后就成为了一部在Hulu上播出的网剧。

2

《白城恶魔》是著名作家埃里克·拉森(Erik Larson)创作的历史小说,取材自真实历史事件。故事讲述“白城”芝加哥举办1893年哥伦布世界博览会(为纪念哥伦布发现美洲大陆而办),但就在世博会前后,发生了一系列残忍的谋杀案。

凶手是一位变态杀人狂“福尔摩斯医生”(Dr. HH Holmes),他在芝加哥开了一家“世博旅馆”(The World’s Fair Hotel),利用自己的魅力和诡计吸引单身的年轻女士入住,然后杀害她们。这个旅馆里有解剖台、毒气室和焚尸炉,被人称为“谋杀城堡”,福尔摩斯医生会在这里杀死他的受害者,然后把她们的骨头卖给别人做医疗科学研究。

故事围绕两位英俊男士展开,一个是上面的“福尔摩斯医生”,另一位就是世博会主办者、著名建筑师丹尼尔·哈德森·伯恩汉姆(Daniel Hudson Burnham)。目前还不清楚基努·里维斯饰演的是谁。

马丁·斯科塞斯和莱奥纳多·迪卡普里奥都将担任这部剧的执行制片人,但可能不会导演和主演。奥斯卡提名的导演托德·菲尔德(Todd Field)将执导该剧的第一集和第二集,他曾执导过电影《身为父母》(Little Children)和《不伦之恋》(In the Bedroom ),都是相当不错的电影。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