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生活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旦增尼玛四度登台青海卫视春晚 用歌声开启虎年筑梦路

生活 娱乐中国 2022-01-28 14:56

娱乐中国讯 1月28日,金虎喜迎春,福娃把喜报。《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天籁臧音”旦增尼玛连续四载登台青海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并首次现场演绎恩师李健为其创作的歌曲《喜马拉雅的孩子》,用歌声和我们共同开启虎虎生威的新一年。

 

新闻稿配图1.jpg

 

再次在贺岁时节回到家乡的舞台上,旦增尼玛此番带来的是自己在去年发行的全新单曲《喜马拉雅的孩子》,旦增尼玛悠扬的歌声伴随着青海当地艺术剧团孩子的欢愉舞蹈,一片祥和美妙的场景仿佛让人置身于歌词中描绘的那副岁月静好之中。

旦增尼玛也是多次表达了回到家乡演出的那份喜悦:“每年都能收到家乡电视台邀请,在岁末之际把歌声带给大家,觉得特别荣幸也特别开心。”《喜马拉雅的孩子》是由旦增尼玛恩师李健为其作词作曲,讲述了他作为“喜马拉雅的孩子”,从小到大在追求梦想过程中的一些心路历程。旦增尼玛将颇具藏族特色的唱腔和流行音乐相结合,寄托了对家乡万物的思念和眷恋,表达了自己不忘初心、不改初衷、不失纯真的人生箴言

 

新闻稿配图3.jpg

 

谈及恩师,旦增尼玛再次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一路走来不管是节目中还是节目之外,不管是音乐方面还是生活方面,李健老师对他的帮助都很大,他也学习到了很多东西,结交到了很多音乐人朋友。旦增尼玛自大学期间就参加了许多歌唱比赛,最终问鼎好声音年度总冠军,登上鸟巢之巅,在聊及自己演艺筑梦道路的历程时也说道:“梦想一定要定得大大的,万一实现了呢”。

青海卫视2022春节联欢晚会将于1月30号19点35分首播。即将到来的虎年,旦增尼玛也将带着更多全新的音乐作品与大家一一见面。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